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今年年初,桃園新屋保齡球館火災造成 6 名消防人員殉職,令人十分痛心。鋼鐵人實作聯盟的召集人蔡政和也開始反思,身為身為科技人與 Maker,是否能夠做些什麼? 於是聯盟和科昂公司、北科大合作開發出鋼鐵裝「打火馬克」,由冷水隔絕外部熱源,再以液態氮降溫,抵抗外部的高溫同時也防止人員受傷,讓打火英雄成為鋼鐵人! 「鋼鐵人實作聯盟不只是讓科幻夢成真,也為目前沉悶的製造業注入一股叛逆的自造風氣,走出不同於以往的創業脈絡。」
超連結 PUNNODE.COM

歡迎來到製造王國的新世界 - 鋼鐵人實作聯盟如何跨越科幻、創造市場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蔡政和希望以具有創造力科幻形象的「鋼鐵人」為號召,集結穿戴式高端科技的社群、技術和 Maker,透過打造鋼鐵人的過程,讓高科技與生活產生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