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食安危機連環爆,追本溯源靠發票 4月11日(六)上午10時至11時
請鎖定台視「新聞大追擊」
看財政資訊中心蘇俊榮主任
曾記創辦人董椿霳董事長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方建興分局長
一同談談,政府和食品業者如何攜手合作,透過大數據的力量,讓國民吃的更安心。
除了食安機制的建立外,電子發票的導入,也使得企業能夠節省列印紙張、減少倉儲空間、節約人力成本。
如果錯過電視播出時間,可至 http://www.ttv.com.tw/drama11/newschase/index.asp
網路觀賞重播,讓您更深入了解大數據食品雲和電子發票的關係。
#食安 #電子發票 #財政資訊中心
圖片
留言
  • Cherub Wang
    新竹ㄧ堆餐廳掛免開發票是怎麼回事兒?餐點都百元起跳。不要只說不作,諷刺是餐廳就開在市政府國稅局附近,是官員都帶便當不外食… 更多,以致於不知世界怎麼運作,或者是有關說,還是一國多制??認真抓一下逃漏稅,以充實食安基金,別讓人民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