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桃園新市力!】桃園創新創業國際論壇暨青年創業競賽 ★日本「現代機器人之父」石黑浩,怎麼看智慧機器人的未來應用?
★南崁1567小書店,如何串聯在地文化、打造社區新生活?
★Fandora Shop從插畫家社群起家,成為與1,000位以上創作者合作的藝術商品平台
★科智企業,如何活化數據用雲端管理工廠?
工業再進化 x 創新漾生活,12/4(五)用創新創業翻轉桃園!
免費報名→http://edm.bnext.com.tw/2015tycforum/index.html
超連結 EDM.BNEXT.COM.TW

創新創業國際論壇暨青年創業競賽

為帶動桃園地區青年創新創業風氣,並揉合桃園深厚產業優勢及青年創意,桃園青年事務局特地舉辦「桃園新市立!青年創業Dare to Dream」創新創業國際論壇,期望透過引進國際典範以及匯集台灣產業精英,期望吸引更多桃園在地懷抱創業理念的夢想青年以及在地新創團隊加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