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疫要做、生活要過,為400萬新北市民爭取健保署設置窗口❗」 👉今天孟楷利用質詢衛福部的機會為新北市鄉親請命!因為全民健保開辦至今,新北市卻連一個聯絡辦公室窗口都沒有!光要領個健保卡,400萬的新北市民都要跑到外縣市如台北、基隆,甚至桃園來辦理,實在說不過去❗ 衛福部次長接受孟楷要求,表示一周內會想辦法解決!設置窗口讓服務更便民。… 更多 另外孟楷也提醒衛福部,針對疫情趨緩後因應「因應防疫新生活」的各項鬆綁政策,必須提前佈署,包括目前強制戴口罩的大眾運輸工具、醫院等公眾場所,疫情安全到何種程度可以改為鼓勵但不強制。 ⚾另外像中職進場看比賽人數以及禁喝飲料等規定,也應該訂出一致的標準。孟楷是30年的象迷,所以更加關心棒球比賽能否順利;而像新加坡有訂出統一防疫標準規範,讓各行各業可以遵守❗ 📢今天已經是連續29天無本土新增確診案例了,孟楷認為防疫要但生活也要過,希望衛福部盡快訂出國人可以遵守的新防疫生活遵守標準,讓台灣也能在振興交出漂亮的成績。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影片
留言
  • Lai Yung-ming
    要找到像你一樣不要臉的人,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