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368 創業巡迴講座開進桃園縣復興鄉啦! 這次邀請到致力推廣「農產品價值」的 655 農創基地創辦人林仲哲,和復興鄉的部落夥伴分享如何用網路行銷農業。 缺乏資訊交換的情況下,農人看不見市場、消費者也不懂真正的農作價值,他希望打造平台去中間化的平台,讓雙方直接溝通,這需要靠網路行銷輔助。 「Facebook 上的粉絲專頁或社團粉絲數並不是決勝點,重點是你是否有找到真正的目標粉絲。」
超連結 PUNNODE.COM

「食育農創不求人、社群粉絲不求多」旅遊部落客林仲哲經營655農創基地的心法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655 農創基地創辦人林仲哲在旅遊業待過將近十年,擁有線上線下實戰經驗,也是名資深部落客。但一直在都市成長、雙腳沒觸碰過農田的他,為何會毅然決然地跳進這個完全陌生的未成熟產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