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成功醫療外交 首批最大規模轉診合作】
四歲的Brad患有先天性顎裂,常常被吞嚥時嗆到或食物從鼻腔噴出等問題困擾著,更造成反覆性額竇與中耳發炎等問題。104年12月諾魯與台中榮總續簽署長達5年的轉診合作備忘錄後,首批轉診病患共9人,於2月陸續抵達本院。… 更多
Brad由本院整型外科陳伊呈主任率團隊成功地完成顎裂修補手術,排除因顎裂導致長期中耳感染造成永久性的聽力損傷的危機,並移除發音及語言發展的障礙。術後Brad的母親開心的表示孩子進食時不再有嗆到或逆流的問題,令其母感謝地寫下 ”We love all the people in this hospital.”(我們愛醫院所有照護的同仁)。
本院國際醫療中心將持續透過與諾魯衛生部合作,將諾魯無法治療的病人轉診到中榮,以先進的醫療技術、專業的照顧團隊,提供友邦國家人民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新聞網址:http://goo.gl/8lEL06
~臺中榮總醫療飛越國界~
留言
  • 魏佩儒
    記得有一天周四, 媽媽和小男生要去機場準備回諾魯, 在婦幼大廳等候計程車, 和媽媽聊了一下. 小男孩很高興的跑跑跳跳,… 更多 拿了糖果給他, 笑得好開心! 因為尚未復原不能吃糖, 院內國際醫療的人讓他舔了幾下糖果過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