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華職棒 台灣好棒!》見證台灣防疫成功的感動時刻❗ 🏙今晚中華職棒將成為第一個全世界開打的棒球聯盟🌏因此身為30年象迷的孟楷,一早穿著兄弟象球衣,利用立法院國是論壇時間,大聲的說:「中華職棒 台灣好棒❗」因為當全球因為新冠疫情運動賽紛紛停賽,第一個開始打閉門賽中華職棒就發揮了無限創意,今晚正式開放1⃣0⃣0⃣0⃣名的觀眾進場觀賽,是臺灣的驕傲,也絕對會讓全民感動! 🙏… 更多孟楷要感謝一直以來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還有全台灣2300萬人的共同配合防疫。孟楷希望中職開打只是防疫新生活的第一步,未來除了運動賽事要補辦,更希望包括藝文活動、餐飲、國內旅遊也都能逐步鬆綁,重點是讓國內百行百業都可以看到,防疫不是沒有盡頭,台灣的經濟活動才能有真正的活水。 孟楷也再次提醒政府,民眾希望政府的紓困政策是好球,不要再演紓困之亂的壞球連連,「為德不卒只會美中不足」,希望政府照顧民眾要像母親照顧孩子一樣的貼心跟用心。 ❤母親節前夕,孟楷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爪我驕傲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cpbl #cpbl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_台灣好棒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