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芬蘭的老人長照臥床時間可以少到兩至三週,台灣的老人平均卻要七年。」銀享全球的專案經理蔡欣潔說。 台灣的人口老化速度居全球之冠,因應而生的除了危機還有商機;但現階段,在策略、資源上我們該如何運用? 這次《不服老》講座便邀請「傳統連鎖藥局」及「銀髮創新平台」雙方進行對談,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老時代」的創業機會你看到了,但坑呢?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台灣近年人口老化嚴重,未來「銀髮產業」的發展機會勢必將快速增加;而50-59歲的未來銀髮族,是台灣目前最富裕的年齡層;將來除老人將變多、他們的消費力也同時會上升。目前我們仍需更新我們的思維,及善用科技的力量,以趕上這波銀髮浪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