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有片】請給這群朋友更多肯定與鼓勵🌝
 
「有精神疾病的朋友,也可以是很棒的員工!」
「精神疾病是可以復原的!」
 
▶這幾年多起社會事件與家庭悲劇,加深了社會對於精神疾病的歧見......但其實,精神疾病的朋友也可以是很棒的員工。
 
▶除了這支影片的主角《桃園療養院》,我們的《八里療養院》、《草屯療養院》、《嘉南療養院》、《玉里醫院》都是希望幫助精神疾病的朋友 #回歸社區、#實現夢想,提供了許多 #社區復健 的資源,一起花4min看這支影片,認識療養院 & 精神疾病的朋友們~
 
#多一點了解 #少一份歧見
影片
留言
  • 陳東富
    支持精障復元的朋友伙伴們,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給人信心、予人希望!功德無量!信心与希望就足以復元!再好的策略、目標、都須要… 更多付諸實踐!督促政府是全民的責任!共同努力!斉心合力做好精障復元工作!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