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TEDxTainan 今年的年會主題定為「負成長時代」,令人不禁疑惑,這是一場探討我們對現況有多無能為力的論壇嗎? 但其實,這有兩個意思。
首先是一看到時先感覺到的負面與沉重;可是如果把「負」拉出來,還有著負責、負擔的意義。若我們能負起對社會的責任,一切會不會有所改變? 他們討論了媒體識讀、文化生活與科技,從無到有、乘著基礎做出轉變,然後「創新」。
超連結 PUNNODE.COM

誰來定義「負成長時代」?- TEDxTainan 年會報導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TEDxTainan 今年的年會主題為「負成長時代」,究竟為什麼會選出如此嚴重又令人低落的名字?這是一場討論現況有多悲慘、我們有多無能為力的論壇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