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立委江啟臣認為,此次變更只是預算科目調整,經費不減反增,且台中市獲得的補助是全國第一,卻反過來咬中央不給錢,如此嫁禍栽贓給中央,他要求台中市政府公開道歉。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道路補助改汽燃費 中市跳腳

台中市政府日前發聲明批中央承諾跳票,明年起交通部不再補助生活圈道路經費,共刪除75.73億元預算,交通部長陳建宇昨天親上火線反擊,強調是汽燃費重新分配,將更公平合理,地方道路建設總經費「有增無減」;政務委員蕭家淇也強調一毛都不少。 陳建宇表示,他看到台中市政府的新聞稿,「感到非常訝異!不曉得是故意,還是對法令的不瞭解」,他擔心引發連鎖效應,讓其他的直轄市產生誤會,所以開記者會鄭重澄清。 他強調,汽燃…
留言
  • 張梅輝
    江立委加油我全力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