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普悠瑪傷痛 賴院長務必查明真相】 針對普悠瑪翻覆事件昨日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表示:事故原因初步判定是車速。至於外界關心的列車超速防護系統(ATP)是否被關掉,則須等到台鐵、法務部及相關專業人員判定才可確認。 而今日台鐵內部簡訊直指6432車次普悠瑪由樹林出站前就發現動力異常,卻仍然發車,行進中皆有發出異常提醒,甚至在宜蘭站進行檢修確認無法修復時仍持續行駛,不久即造成重大災害。上述環節難道沒有一套處理異常的SOP避免憾事發生嗎? 普悠瑪列車翻覆事件是全國的痛,為了撫慰傷亡者、重拾民眾信心,我們要求賴院長查明真相、深切檢討、永不再犯。 林為洲服務團隊敬啟
圖片
留言
  • 陳燦星
    檢察官20小時針對受傷的司機日以繼夜的疲勞偵訊,聽說已取得認罪口供,這官僚殺人事件,是否就此定案?

    這是專業案件,非專業也未有專業人士酌參的檢察官辦案,看到了權力的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