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何欣純, 台中市。 31,296 個讚 · 5,41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
#蘇貞昌院長親自說明 阿純今日與市議員 [天生為民] 李天生粉絲團 林德宇共同舉辦公投說明會,邀請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聯隊戰友 3Qi.tw 陳柏惟、中二選區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醫師到場助講,兩位主持人是太平區市議員 張玉嬿、蔡耀頡《承擔》青新世代。… 更多 現場來聽講的鄉親好朋友衝著蘇貞昌院長而來,很踴躍出席,要來聽院長講四大公投到底是什麼。蘇院長淺顯易懂的話語加上正確的數據丶圖文,蘇院長要大家投下四個不同意,全民一起守護台灣! 政府針對環保、能源、食安及公投機制等,都是有為有守,經過謹慎評估,為了環境、公平貿易以及民主自由,為了台灣的永續,呼籲1218一定要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還有,明年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即將補選,阿純藉著 #3Q哥 及 #林靜儀醫師 都在現場的同時,拉起他們雙手,懇請現場所有的民主先進鄉親好朋友,一定要極力全力拉票,疼惜3Q哥,支持林靜儀!讓中二選區有一個改變的機會,讓中二選區能夠更好!大家同心協力為台灣贏回這一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