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O2O 服務有兩種方式能快速找到使用者,第一種是投入大量的行銷預算,像是 Uber 藉由壓低價格來吸引消費者; 另一種則是轉移原本服務人員,舉例來說,計程車行因為掌握許多司機,所以當他們要投入代駕服務時,能直接把部分人力轉移。 「但對新創公司來說,因為沒有過去產業的背景和相關人力很難走第二條路。」呼叫阿福的執行長余致緯說。 一起來看看這個曾因「舉牌」宣傳掀起話題的新創團隊!
超連結 PUNNODE.COM

專訪呼叫阿福執行長余致緯:「我每天都在想,使用者到底在哪裡?」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在今年五月,呼叫阿福採用傳統房仲業「路邊舉牌」的線下推廣方式引起新創圈一陣討論,有人認為新創不該走這種傳統服務。但另一方面,過於強調新創的網路服務是否有時忽略了傳統的貼地行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