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創業首次募資時,常得面臨投資者的棘手問題:你覺得自己估值多少? 「但這其實是個假問題,理解自己的公司產品固然重要,但創業者最好先問清楚投資人想投怎樣的公司。」MOBagel 創辦人鐘哲民說。 看完了各組團隊的計畫,創創中心也在賽後熱情安排了「創業人之夜」餐會,邀請已前往矽谷發展的創業者們,與新秀分享經驗!
超連結 PUNNODE.COM

【台大種子創業競賽】【下篇】創業人之夜,矽谷團隊:募資不是只要找到錢就好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有一個好想法很簡單,要做到世界第一卻很難。在創業的慢慢長路中,每個團隊都需要資金支持,但募資不是只要找到錢就好,聽聽矽谷前輩們怎麼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