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什麼農村也有「飆車族」! 別嚇到指的是鄉間常見的鐵牛車,或是阿公👴阿婆👵共乘的陽春農用車,這些和農民密不可分的小車,除了協助他們工作,在日常生活又扮演什麼角色?一起去認識這些可愛的農村飆車族!GO!!🚙🚙🚙
https://goo.gl/ROSOTo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2009年-第116集

(一)農村「飆車族」 農具的發展,是農業進步的時代軌跡,農民的各式交通工具更是農村特有的特殊景象,但鄉間常見的鐵牛車,或是阿公阿婆共乘的陽春農用車,有多少機種、機型?性能與安全性又如何?這些和農民密不可分的小車,除了協助他們工作,在日常生活又扮演什麼角色?一起去認識這些可愛的農村飆車族! (二)動物獸醫-余珍芳 帶您發現隱身都會中的客家身影,一位在動物園工作13年(2009)的余珍芳。從小喜愛動物的她,不顧媽媽反對,走上獸醫師這條路,而一做就是十多年,她熱衷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因這就是她的興趣。 (三)非洲鼓情緣 追逐夢想,永遠不嫌晚,苗栗一位非洲鼓老師鄭振炫,從小就喜歡打鼓,現在從事非洲鼓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