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2016年4月26日下午5:18 · 桃園市桃園區 · 陸軍專科學校辦理專十期「兵科暨單位選填說明會」
 本校專十期同學即將畢業,代表由軍校學生蛻變為士官幹部重要的里程,本校日前假中正堂辦理為期兩天的「兵科暨單位選填說明會」,由學指部指揮官李上校主持,會中除了詳細說明選填流程,特別安排曾赴部隊參訪的同學分享參訪心得,利用詼諧風趣的簡介報告,期使同學們對選填兵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自己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方向。… 更多
 部隊參訪由蘇詠婷、黃鈺婷、羅宇恩、蕭睿淵、許惠甄、陳佳均、鄭有宸、潘德晟、李侑璇、林芷蓮、謝宜靜、李宗儒、陳奕璇、李冠諺、曹秀貞等15位優秀且具熱忱的學生擔任,利用周六休假時機,由學三營營長帶領參訪北部地區步、砲、裝、化、工、通及兵工等部隊,再由學生針對各兵科任務特性、單位分佈、士官編制、生涯規劃及參訪心得等重點,實施深入淺出的簡報說明,使800多位應屆畢業生均能瞭解未來邁向士官之路所需的相關資訊。
 活動第2天特邀請目前於各兵科部隊服務的學長、姐回到學校,針對畢業生提出的疑惑,進行解說與經驗分享,讓全體即將畢業的同學更能堅定意志,勇於選擇屬於自己未來的道路!
留言
  • 黃興育
    親愛的專十期學弟妹,首先要恭喜你們即將下部隊了,真心為各位感到開心!因為各位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