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風嶺合唱團 #國防部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週年音樂劇 #演出心得
理工學院學員生大隊團長105電機系林韋宏… 更多
我對於七七抗戰史體會,了解當年以寡敵眾的贏得勝利,以及先賢先烈的英勇貢獻,全憑著一股堅持到底的抗戰精神。而透過實際參與音樂劇的表演,能身穿當年先賢先烈的樣式衣服,嘗試去感受當年他們的角色,更能從中體會他們堅毅的抗戰精神。期許自己面對未來任何挑戰、都能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毫無畏懼、勇往直前。
這次是我就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後,第三年參加國防部音樂劇的演出,自己深感榮幸。在每一場的表演時,只告訴自己享受其中,將自己的情緒感染觀眾,觀眾的掌聲是我們的期待,觀眾的感動是我們驕傲。儘管練習過程很苦,但成果的甜美,永遠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