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968真的要準確,別當壓垮民眾的稻草。 五一連假第一天,等全台灣兩百多個警示點, 1968的App上卻都是綠燈,唯一出現的黃燈,卻在淡水老街,但淡水老街的鄉親氣憤難耐的傳現場照片給我,要孟楷反應評評理,這樣的照片顯示算是人潮略多的景象嗎?… 更多 過去這段時間,商家們配合防疫、加強消毒、都沒有任何怨言,但是疫情相對趨緩的此時,1968卻獨獨顯示淡水人多,如果現場真的沒有人潮,卻因為1968而讓民眾不敢再前往,那真的會成為壓垮商圈的最後一根稻草;拜託1968一定要正確的傳達資訊,否則最後權益受損的還是商家而已。 支持防疫,但也不能讓民眾過度恐慌而造成商家沒有生意的狀況, 1968的App,真的不要亂哈嘍!過去這段時間,淡水因為觀光客背包客不來已經少了生意至少有一半以上,業績已經在急診,1968再出手恐怕要住加護病房,資訊不夠精準,真的只是擾民。 #支持防疫但資訊一定要準確
#店家自主管理民眾放心消費
#記得戴口罩
#歡迎來淡水北海岸走走
#掛保證的好去處
圖片
留言
  • 林成泰
    洪立委:
    有在关心市民
    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