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5月16日上午10:02 · 粉絲團聚分享:大合照!
  上星期五(5/13) 晚間的粉絲團聚圓滿結束了!除了感謝「準時出現」的各位粉絲們,也向無法參與這次粉絲團聚的朋友們致歉!如果有機會,我們仍然會爭取繼續辦理粉絲團聚,也會努力改進這次不夠理想的地方。
先分享當天的大合照~
  照片中間是我們當天的神秘嘉賓—馮明珠院長,(膽子很大)跟院長共享一張椅子的是當天唯一的小學生粉絲(跟著媽媽一起被抽中,他的媽媽坐在第一排最右邊),最上面一排雙手舉高給大大的讚就是小編,可能星期五累壞了,小編今天掛病號,沒能來上班…那麼現在代為 post 照片的是?→當天的主持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