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生命無價!在我眼裡,救援舊士林市場的流浪貓咪比新市場賺不賺錢更重要!
分享 吳思瑤
《前進士林舊市場,搶救貓咪大作戰!》<br> 士林舊市場內正進行拆除工程,粗暴的施工,讓過去以市場為家的流浪貓咪們頓成受災戶,有的受驚,有的受傷。我緊急協調市場處暫緩施工,爭取時間讓動保人士進入緊急救援,迄今已成功救出近30隻貓咪。我一定會盡全力讓所有貓咪都平安救出,並為牠們找到下一個溫暖的家!<br> 想認養的朋友,歡迎與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處聯繫!<br> 感謝Animals Taiwan及菩提護生協會的好朋友們溫暖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