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台南黨部人文講座】 從清國、日本到中華民國美學 - 台南街景變遷 主講:王子碩 (聚珍台灣總監)
時間:2月7日 (三) PM 7:00 - 8:30
地點:基進台南黨部 (台南市南區府緯街88號) 台南作為台灣開發最早的城市,擁有大量的文化歷史印記,在百年地圖系列講座的最後一場,讓我們透過照片,看清國時期的城市擴張到日治時期的都市計畫,最後對應我們生活的這個時空,品味其中不同的生活型態、政治因素所塑造的街道景觀、建築語彙展現出來的不同美感,藉由這樣的方式去了解我們腳下這塊土地被掩蓋的真實樣貌,就如同講者在高中時期在南一中校史館裡看見日治時期林百貨的照片一樣,種下日後努力找回台灣真實樣貌的種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