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陳幸延觀察國內並無小型農機設計、製作及交流分享的社團,近期在臉書成立「開源自然」社團,理念和「開放原始碼」(開源)一樣,希望能聚集更多有志之士,開放、分享自己的設計,也藉此教農民自製農具,降低取得費用,創造創造高品質的農民生活。(內文)
超連結 A.UDN.COM

雷射驅鳥 在家顧田水…資訊人帶科技下田 | 聯合報 Focus

說起話來有些靦腆,外表斯文的陳幸延,誰也想不到他是近2年才到宜蘭學務農的農夫,除了能輕易把重達4O公斤的米糠上肩甩出去,是農友眼中的大力士,更是資訊科系畢業的高材生,他為了「偷懶」,利用專長設計出田間監控設備和實用小農機,還上臉書成立社團公開分享,一圓「科技農夫」夢。
留言
  • 林家佑
    南投.新豐水稻育苗埸.急需您要研發的藍光驅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