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函校招生宣傳】
中華函授學校2015學年網路課程全面開放隨選隨上!
選課送獎品喔!!
2015學年7月1日開始,函校網路課程選修課程數無上限,全面開放「隨選隨上」,更棒的是,為了鼓勵學員積極選讀網路課程,函校更準備了精緻實用的獎品要送給大家喔~
◎選課送獎品活動內容
(一) 凡選讀6種課程(含隨選隨上課程、網路課程及函授課程)以上,每種課程成績平均達60分以上者,可獲得精緻筆組乙份。
(二) 凡選讀8種課程(含隨選隨上課程、網路課程及函授課程)以上,每種課程成績平均達60分以上者,可獲得函校小書包乙個。
學習新知的同時,還有獎品可拿,這麼棒的事,請大家告訴大家,相揪到陣來選課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