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人在做,天在看。 天理昭彰,腳踏實地才是正辦。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敢偷地藏庵百萬香油錢 竊賊竟是他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陰間警察局」稱號的新北市新莊地藏庵,本月13日發生竊案,暫時存放在廟裡的100多萬元香油錢不翼而飛,警方第一時間根據竊嫌的犯案動線,研判是熟人所為,新莊分局經連日追查,終於在昨日晚間將犯案的56歲葉姓男子逮捕到案,據悉,他已在新莊地藏庵旁擺攤販賣素食將近28年,廟方人員皆對他十分熟識,昨日得知訊息也趕到警局,看到熟面孔犯案不禁破口大罵:「夭壽!你怎麼會做這種事,我們有虧待過你嗎?」警方調查,有賭博、傷害前科的葉嫌,居住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與新莊地藏庵僅有「一牆之隔」,平時與妻子在地藏庵旁租借攤位賣素食,賣了將近28年;據悉,他因經常到廟內的會計室換零錢,因而熟悉廟裡動線與存放現金的位置,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