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創業加速器「500 Startups」與國際科技創業基地「台灣新創競技場 TSS」聯合策劃的 BIG Camp 紀實來啦! 本文上篇已介紹募資技巧和亞洲市場,下篇就要來全力衝刺 Growth hacking 了,到底這對創業、成長中的團隊有什麼幫助呢? 「給我看得見的數字啊!」提到 Growth hacking,帶領中國今日頭條增長團隊增長 DAU 至 3000 萬人的張楠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Growth hacking 沒那麼難:「國中數學程度」 + 「發現、引力、放大、砸!」- 500 Startups BIG Camp 在台灣(下)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所以高速國際成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來自美國 500 Startups 的講師到底在三天的密集流量用戶培訓營分享了什麼乾貨呢?上篇的 BIG Camp 已先介紹募資技巧和亞洲市場,下篇就要來全力衝刺 Growth hacking 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