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第31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7月25日在Cupertino市 Cupertino High… 更多 School舉行,開幕儀式由歷屆主任委員點燃聖火,全體人員齊唱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歌,百餘個社團代表參加開幕典禮分列式,各社團精神抖擻通過司令台,大會分列式後,有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感恩喜樂健美操、中華元極舞協會北加州分會等表演。隨後即開始各項的田徑賽、名人競走、特殊兒童競賽、拔河比賽、家庭趣味競賽及兒童青少年繪畫比賽,充分呈現灣區華人社團的多彩多姿。參加開幕式的貴賓包括專程前來參加盛會的僑委會信副委員長世昌;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聯邦眾議員Mike Honda、加州眾議員朱感生、Milpitas市長Jose Esteves、學區委員、主任吳郁華、吳迪文、副主任蘇上傑、僑務委員王維、沈慧、林貴香、陳松、林身影、蔡秀美、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胡建邦(並致詞)、肇慶總會館主席關健中、南北灣僑務榮譽職及分列式106隊共3,000人出席盛會。僑務委員會信副委員長表示,一年一度的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提供僑胞們齊聚同樂機會,無不扶老攜幼全家參加,今年華運會共計20個單項賽程,超過百項分組項目,已分別在各地區先後展開競賽活動,活動內容包羅萬象,超過1萬人次參與,象徵金山灣區的人才濟濟與多元活力,並感謝主辦單位及各位義工們辛苦付出,以及所有與會者的熱情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