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5月13日上午2:30 · 故宮週末夜:故宮霓裳女舞(塔拉那現場藝術)
Saturday Night at NPM: Modern Dance, performance by “TARANA live”
時間(Date and time):2016/05/14 (六),18:00~19:00
地點(Venue):第一展覽區(正館 Main Building)B1大廳
表演團體簡介(About “TARANA live”):… 更多
 「塔拉那現場藝術」是以西瓦印度舞團的印度舞為主軸,舞者娉婷的姿態,是神話故事的訴說者、也是人間悲歡的解鈴人。印度舞蹈特色之一就是將中世紀流行於宮廷的服裝款式保留下來,成為當今的經典舞衣,隨著舞蹈,舞衣的線條流動飛展,如花朵盛開,光鮮奪目,讓人剎時目炫神馳。我們從舞者飄揚的裙擺開始,召喚異國繁華,以歷史的百轉千迴,成就璀璨的歌臺舞榭,訴說著上一輪太平盛世的故事。內容有神話故事、有韶華盛極的宮廷之舞、並及至近代寶萊塢的運用相關舞碼,勾勒出古典藝術的幽微美好,領略文化撞擊的美妙。
圖片
留言
  • 吳翠萍
    (y) 5/13 粉絲團聚 . 5/14 再衝故宮.. 太讚 (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