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Dr. Richard Myhill提到,要解決未來的挑戰,世界必須變得更有創意。他也十分鼓勵學生多元學習,並在機會來臨時,勇於挑戰。並強調面對面溝通比使用社群軟體更重要。
Dr. Ben Jai鼓勵學生要想得遠,並針對人們的需求,改善生活。他建議大家當想要將您的想法付諸實行時,不妨時時刻刻問自己以下的四個問題。
1.您現在在做什麼?
2.為什麼而做?
3.您要如何做?
4.您想和誰一起做?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年臺灣國際科展-開幕暨創意座談

本次的創意座談,邀請到倫敦國際青年科學家論壇主席Mr. Richard Myhill 以及和沛科技創辦人及公司執行長翟本喬先生來分享他們成長過程中的學習心得與寶貴經驗。 根據Dr. Richard Myhill 的說法,要解決未來的挑戰,世界必須變得更有創意。他也十分鼓勵學生多元學習,並在機會來臨時,勇於挑 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