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芝加哥中華會館暨全僑歡送中心閻樹榮主任榮調餐會於7月25日晚在南富麗華餐廳舉行,計有芝加哥傳統僑社及新僑團體約300餘人參加,中華會館劉國新主席代表全僑感謝閻主任3年來對僑社之付出,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處長震寰致詞肯定閻主任之能力。餐會中芝加哥臺大校友會及臺聯會等團體以歌舞表達依依不捨之情,閻主任也以一首張學友的「祝福」以歌聲感謝及祝福大家。中華會館等僑團並分別致贈紀念牌予閻主任,現場氣氛熱絡。駐處副處長郭聖明、秘書王偉年、葉佳韻及僑教中心副主任葉子貞等均應邀參加。
圖片
留言
  • Nancy Huang
    閰樹榮主任榮調回台高昇他對僑社的付出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