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小編快報!特選講座─細說「秦•俑特展」來了!
(免費!需線上報名)
時間:2016/05/15(本週日)14:00~16:00
主講:策展人蔡慶良博士
對象:一般民眾;共計250名(額滿停止報名)
報名:免費,採線上報名,活動額滿即停止報名,報名表單連結將會失效。
(若有缺額,當日將開放候補名額,開場前十分鐘(13:50)視現場報到狀況開放候補入場)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文會堂… 更多
***************************************
  歷時1000個日子以上的籌備期,出動數組人馬奔波於陝西、甘肅兩省,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完整的秦文化特展給觀眾。
  而秦文化自兵馬俑出土後,即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在本次展出的189組件文物中,背後究竟隱藏了多少秦文化的故事呢?又具有多麼重要的歷史意義呢?就在這個週日,將由策展人蔡慶良博士帶領我們從古說”秦”,一起揭開秦文化的神秘面紗!
報名辦法
Step1. 點開連結→ http://goo.gl/forms/0YTQbEmI3C
Step2. 填寫完成後送出表單即可
Step3. 請在 05/15(日) 13:30至(故宮北部院區)文會堂報到
***************************************
13:30-14:00 報到(自由入座)
14:00-16:00 專題講座(細說秦‧俑特展)
**主辦單位(時藝公司)擁有活動解釋權,相關內容以活動當日公佈為準**
超連結 ACCOUNTS.GOOGLE.COM

Google Forms - create and analyze surveys, for free.

Create a new survey on your own or with others at the same time. Choose from a variety of survey types and analyze results in Google Forms. Free from Google.
留言
  • 胡若谷
    講座訊息公布方式有瑕疵!覺不公平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