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母親沒有等到我結婚生子,就離開人間,三十多年來,對媽媽的懷念如同她生前一樣濃烈,剛剛突然想念她,打開相機膠捲,看到兩代「母與女」的照片排在一起,忍不住心情激動~~
母親在病褟中,有一次看到我在床邊拖地板,她擔心我嫁給無父無母、無業無產的男朋友之後,日子會不會過得很好?那個午後,日光照不進來的房間,幽暗的角落,母親柔弱的因調,她心中的憂慮,成為我們夫妻終生的遺憾!
我們努力創造的人生,母親看不到,因為自由戀愛,我成了讓媽媽不放心的女兒,數十年來,沒有媽媽高興分享的喜樂,都覺得缺了一塊,都覺得不圓滿。
因為這種感覺,每次想到媽媽,都淚流滿面~~~
這兩張「母與女」的照片,和您分享,想告訴您甚麼?實在是~~想說的話,言語真的表達不出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