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新任駐舊金山辦事處馬鍾麟處長於2015年7月22日由金山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吳迪文、及駐舊金山辦事處邴兆魯組長陪同,拜會位於華埠的寧陽總會館,受到了主席馬頌明、副主席鄺健強、通事李殿邦以及各位商董的熱烈歡迎。 寧陽總會館成立160多年,為舊金山駐美中華總會館長所屬七大會館之一, 馬頌明主席讚揚馬處長關心並且重視僑社, 相信馬處長將致力維持僑團安定和諧,促進僑社繁榮。馬處長表示:台山鄉梓在僑社舉足輕重,盼望今後能有機會向先進多多請益, 並加強合作。 馬處長(中)並致贈紀念品予寧陽總會館主席馬頌明(右三),並和副主席鄺健強(右二)、通事李殿邦(左二)、金山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吳迪文(右一)、及駐舊金山辦事處組長邴兆魯(左ㄧ)合影留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