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077624685128
時間:2022-03-02 20:18
今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其中多位是舊識老友,大家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地交換意見。 我們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一再重申維護和平,應該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台灣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圖片
反對挑撥
反對戰爭
反對有勇“無謀”領導
反對百姓當犧牲品
511893587034902
時間:2022-03-03 19:27
【執政黨讓全民二月缺蛋,三月缺電,請問四月缺什麼?】 又停電了!
從去年底開始,國民黨內的很多人都提醒蔡政府,台灣的供電問題需要注意,但一直卻都被蔡政府當成耳邊風。… 更多 繼去年5/13、5/17連續大停電後,至今未滿十個月,今天早上九點多,全台又發生無預警大停電,不僅多處交通號誌都失效,造成交通大亂、許多店家營業不便、工廠產線無法運作、公司企業無法辦公,各行各業的損失難以計算;思銘服務處也接到多通民眾著急詢問的陳情電話,頻頻問何時才會復電? 請蔡政府正視台灣的供電問題,你說台灣不缺電,但總是被現實打臉,今天全台停電戶數共約549萬戶,雖然經過台電公司緊急搶修,已經多處恢復供電,但人民的心聲是「能不能給我們穩定的供電,不要在一直跳電或停電了!」 #人民要穩定供電
#不缺部長的雞排 ------
📰相關報導
https://reurl.cc/ve4Azy
圖片
@{朱立倫|llchu}
您叫好不叫座
真讓人不安啊
知道問題在哪
……………………
太軟了
看不見狠招
看不見我們同在
再加油……
台灣加油……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在野黨該加油……
再狠一點……!!
這一幕很讚……👍
1478989455832451
時間:2022-03-08 19:11
缺電不能習慣成自然!經濟部長任內三次百萬戶重大停電,除了道歉負責,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供電穩定,讓國人放心!… 更多 無預警停電不能成為台灣的日常!不能「習慣成自然」!今天在總質詢詢問王美花部長,國人是不是要習慣以後要常遇到停電的問題?部長任內發生三次重大停電事故,去年513大停電率董事長、次長等向國人90度鞠躬道歉,但今年的303停電後卻雲淡風輕,將來會不會連道歉也不用?鄭重要求王美花部長向國人鞠躬道歉以示負責!缺電真的不能習慣成自然! 去年513、今年303,兩次大停電都是興達電廠跳機、降載出包,去年行政院成立穩定供電小組來穩定供電,但相關的開會紀錄還有改革成效,不管在經濟部還是台電官網都找不到,今年到現在還沒開過會,試問沒開會要如何追蹤檢討進度、如何確認有無落實相關機制的完善?一而再再而三發生跳電,不管是甚麼理由藉口,民眾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電網脆弱。 303大停電後多起社區電梯或相關電器用品燒壞或停擺,這些損失台電一定該負責!我也要求儘速跟國人報告後續的賠償辦法;同時,部長連這次停電後續賠償事宜都還沒處理完善的情況下,又再次保證一年內不會再發生跳電,到底哪來的勇氣能如此跟國人保證?國人不要雞排,要穩定的供電讓生活放心。 認真做、用心拚,監督不手軟,要求政府聽見台灣2300萬人的聲音!
影片
看看……
那個“生氣的臉”
按的人…沒姓沒名見不得人?
來亂的1450!!
這個黨……
道歉
已是家常便飯
百姓只能……
節哀 !! 😢
10166104126485128
時間:2022-03-12 19:42
蘇院長「惡意反質詢」卸責完,大家都想問: 「蔡政府不讓台灣缺電的解方在哪?」 昨天 蔣萬安委員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院長,還顯示出民進黨政府幾點問題: 第一、行政機關回答立委質詢是憲法法定義務與責任,也是民主的基本原則,蘇院長屢次以「反質詢」、「答非所問」的方式閃躲立委質詢,讓民主政治走樣。 第二、蘇貞昌院長把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不當類比,實在荒謬至極,是失職失格的表現,讓質詢成民主鬧劇。… 更多 第三、當國會議事秩序出現失控,身為國會議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理應出面維持秩序,就連蔣萬安委員要求國會議長有所作為時,游院長的反應卻是保持沈默,同樣不負責任。 如果臺灣不勇於面對整個缺電的問題,不但3月3號全國大停電,接下來還會不斷的停電。昨天桃園機場發生跳電、今早汐止近4000戶停電,更是嚴重影響民生、威脅國家安全,蘇院長可有務實解方? 誠實面對缺電危機,拖、騙解決不了問題。
圖片
失能的鬧劇
817 看見了嗎?
3333752540195220
時間:2022-03-19 23:28
圖片
有嗎?
廣告詞……
我怎麼都沒感覺……?
1667567026915468
時間:2022-03-25 19:01
【國家前進 需要熱血青年】
#支持18歲公民權 今天崐萁投下同意票,行動支持鼓勵青年參政!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國家與地區最普遍的投票年齡是18歲,修憲將公民權下調至18歲已經討論多年,終於在今日,包含立崐萁在內共109位立法委員投下贊成票,無人反對、棄權的全數支持下,高門檻三讀通過修憲案,寫下民主歷史新頁。… 更多 鄰近的日本在2015年就修法通過將投票年齡調降至18歲並在2016年大選時適用,韓國也在2020年修法通過從原先19歲公民權下調至18歲,調降公民權是世界趨勢。今天國民黨用行動證明,支持擴大青年參政,完成國會階段性修憲任務,接下來就是交棒給全國民眾,以公民複決來實踐青年參政。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對於修憲案充滿政治算計,一直用抹黑的方式來形塑國民黨反對公民權下修,實際上國民黨不只支持下修18歲公民權,更支持擴大政治參與,降低正副總統被選舉人年齡;支持深化民主,恢復閣揆同意權建立權責相符的責任政治;因應時空環境變遷,加入氣候權、動保權,今天更以行動投下同意票支持。然而民進黨過去兩年只會打假球、不處理,更選擇性修憲,更背棄了自己中執會通過的修憲案要優化國家治理與深化民主發展的四大方向版本,多達79案的修憲提案不充分及完整討論,於過年前才在臨時會以倉促、粗糙及強勢、限時只要通過18歲投票權,完全罔顧修憲的程序正義與神聖使命,把修憲當兒戲,更企圖抹黑、大扣國民黨帽子,只為遂行其政治目的,一切只為選舉與政黨私利,而非真心為擴大青年參政及國家長治久安的制度。 崐萁呼籲,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應展現修憲氣度,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應尊重朝朝野各政黨提出的修憲版本,真心要為國家長治久安修憲,所有保留的修憲提案條文及版本,都攸關國家未來發展,接下來應充分理性討論,以求達到共識,讓國家根本大法更加完備。
圖片
傅委員……
看見您的動力
為台灣……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