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0077114933524
時間:2022-04-01 14:59
▍不是愚人節!在台電饋線附近不會自殺的小動物可說是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今天在高雄又再度發生松鼠自殺事件,造成高雄1910戶停電!
奕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幾個月小動物看到台電饋線或相關設備都會忽然發狂衝去自殺? 🔺能源政策有問題,政府就是要改!… 更多
詢問蘇貞昌院長及王美花部長,關於蔡政府提出2025年非核家園「532」政策,經濟部長王美花已明確表示:「綠電無法達到20%。」能源政策確定跳票,行政院應監督經濟部即刻改進!現在還沒到夏季用電高峰,就有這麼多的「小動物自殺潮」,到了夏天,又要換哪隻小動物在角落瑟瑟發抖呢? 🔥到現在政府還是搞不清楚303大停電對於民眾、一般店家、石化業、鋼鐵業以及科技業等影響範圍有多廣!奕華要求政府必須思考並做出實際賠償,才能對民眾有個交代!
影片
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拜託台電認真處理供電問題,不要愚弄台灣民眾
1495898264141570
時間:2022-04-03 08:05
勤跑地方會勘,以實際行動改善里民生活! ❗️泰山區因塭仔圳開發,許多停車場因土地被徵收,讓原本停車位就吃緊的狀況更加嚴重,真的造成鄉親的不便;所幸在泰山明志路三段145巷有部分土地可以提供鄉親臨時停車,因此與 #宋明宗議員 邀集榮工處、地政局、交通局現場會勘,緩解當地停車不便之苦。… 更多 現階段規劃能騰出可容納接近百輛的停車空間,相關動線及場地設置會儘速處理,待完成後會先開放給鄉親免費臨時停車,場地整建完善後才會開始收費;後續進度會持續報告鄉親。 此外也協助 宋明宗議員爭取五股國小室內籃球場翻新經費,因場地年久失修,木地板漏水、破損還凹凸不平,迫切需要經費來改善;相關計畫已送至體育署,孟楷在中央全力來爭取,一同為孩子們的運動環境來努力! 認真做、用心拚!勤跑地方辦理會勘,孟楷與服務團隊會繼續努力,讓鄉親的生活更加便利。繼續加油,請鄉親們不吝指教。
圖片
現場勘查發現問題,孟楷委員總是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解決問題👍
10160080405038524
時間:2022-04-03 12:45
⚠️清明掃墓注意4不❌2記得⭕️!同時要做好防疫喔~
🔺清明連假來到第2天,奕華提醒大家一定要:
4不2記得
4不2記得
4不2記得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4不❌:
❌不亂燒雜草
❌不亂丟菸蒂… 更多
❌不飛揚冥紙
❌不燃放鞭炮 ⭕️2記得⭕️:
記得撲滅餘燼⭕️
記得收拾垃圾⭕️ 🔴又因疫情升溫,但創造新名詞無助防疫,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一定要落實防疫措施‼️
勤洗手👋噴酒精💦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唷❤️ 今天晚上我在TVBS戰情室✅
歡迎收看👋👋
圖片
謝謝奕華委員提醒,清明連假請落實4不2記得⚠️
10160084051473524
時間:2022-04-05 16:45
▍國有土地是全民及後代子孫的資產!政府不該賤賣國有地帶動炒房!
清明節邊吃潤餅也要繼續關心居住正義~ 🔺難道政府口中的居住正義,就是把國有地和建商合作蓋豪宅售出嗎?國有地是全民及後代子孫的資產,行政院卻讓住都中心大舉受贈或用公告現值購買國有土地,以公辦都更方式變相出售精華區大面積國有土地!政府這麼做,根本是帶頭炒房!讓買不起房的年輕人情何以堪?請政府不要瓦解居住正義防線! ‼️住都中心規劃不要只會畫大餅‼️… 更多
又根據住都中心財務規劃,是以中期20年、長期50年達到損益平衡,但總統、院長的任期都只剩2年,20年後是怎樣大家都不知道,還規劃50年?這樣的財務規劃豈不是畫大餅?而且因為如此,匡列了25塊大面積國有地要公辦都更籌措財源,其中大部分原屬國防部位置在精華區,雖然不是全部售出,但這樣怎不啟人疑竇?而且土地是未來子孫的資產,任期只剩2年的蔡政府把這麼多國有地贈給或打折售給行政法人住都中心,沒有世代正義和正當性的問題嗎? 📌奕華要求行政院,政府為打炒房所開徵的房地合一稅和炒房罰金,大多數的所得收益應挹注社宅基金,這才是落實居住正義的做法!
影片
落實居住正義,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