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6026004149689
時間:2022-04-02 17:21
太強了吧!!!
這麼會吃還能保持身材,她的胃一定是通往異次元吧?
 
#高雄 #內門 #封肉 #大胃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內門封肉大胃王 正妹護理師狂嗑3.3公斤擊敗男選手奪冠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首屆內門總舖師封肉大胃王冠軍出爐,正妹麻醉護理師李艾嘉於20分鐘狂嗑3.3公斤封肉,擊敗初賽冠軍男性選手。2022高雄內門宋江陣睽違2年舉辦,本週在順賢宮進行最後決賽及第一屆封肉大胃王賽事,李艾嘉身高158公分、.....
YT很多她的大胃王的影片呀
7064386010263096
時間:2022-04-03 12:30
我家住海編:被誰請去聊天?賣雞蛋的老闆嗎?
分享 關鍵時刻
我家住海編:只有小編知道台灣也有電子支付嗎?<br> 台灣表妹回台淚喊出事了!訴苦生活不習慣討拍 影片授權:抖音/台灣表妹
在中國就演的哭的稀哩嘩啦,在台灣就笑的花枝亂顫。在台灣自由跟安全就是這麼爽,這就是小粉紅、滯台中國人最會的嘴巴說不,身體最䛋實的最佳表現
5330517397033883
時間:2022-04-04 09:28
拆掉太可惜,黨決定直接歸 me! #恆大海花島 #中國
超連結 EC.LTN.COM.TW

350億歸黨!中國恆大海花島39棟樓遭沒收 - 自由財經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在海南填海建造的世界最大人工島「恆大海花島」,名列中國10大醜建築第1名,島上39棟住宅,價值約78億元人民幣(約台幣350億元),被列為違建,海南省儋州市原本限期
而且還要感謝黨,願出手回收那些大樓
10161205455247069
時間:2022-04-04 14:52
醫護每日戳鼻痛苦!
羅一鈞聽到了:研議改深喉唾液醫護每日戳鼻痛苦!
羅一鈞聽到了:研議改深喉唾液
醫護人員們辛苦了!
10161205738067069
時間:2022-04-04 20:30
港星杜汶澤發表對這件事的看法...
👆看《蘋果》,解煩解憂解無聊
 
#杜汶澤 #王喜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杜汶澤勸王喜尊重台灣 「是我們選擇去某個國家,不是某個國家選擇我們」

港星王喜昨入境台灣時因做PCR時被捅到流血,發文「通緝」採檢人員引發台灣民眾不滿。移民台灣的港星杜汶澤表示,相信只要他以正常途徑申訴,在包括台灣在內的任何文明國家,都會得到公平對待,也提醒「是我們選擇去某...
@{Leena Liu} 直接說就好了啦!我又不會怪你,反正我對你一樣也是不期不待😏
@{Leena Liu} 我到底護航啥?是懶的跟我講還是你講講不了想跑了?
@{Leena Liu} 還是我講不到你愛聽的一律歸為護航?你喜歡讓別人認為台灣人為了講贏會去抹黑別人,抱歉,如果是這樣,那我不喜歡耶!
@{Leena Liu} 我是怎麼說的請看清楚
@{Leena Liu} 我護航?護航啥?就是指對事實來說叫護航?他傲慢的態度也是令人很反感,但事實就是他持陰性証明所以可以上飛機,而且並沒有說貪圖台灣醫療所以來,沒有的點就不要去污賴別人叫護航?針對事實來說很困難是腦袋轉不過來?
@{Leena Liu} 說的自己好像智商很高一樣,對我不期不待不就正常的嗎?明明有1922可以打,有疑問不去找相關部門去詢問找個路人在那邊期待什麼?笑死,我是政府?你有空在這邊摃順便請你也去查一下每天上百例境外入境違不違反傳染病防治法ok?
@{Leena Liu} 哈囉!一天過去了,到現在還沒想到我護航啥嗎?沒有的事就不要亂講很困難嗎?還是你的水準就這樣?之前不是很厲害秒回?現在在龜縮什麼?
@{Leena Liu} 還是你覺得確診的人就不會再康復?現在就是再次查到他帶有陽性所以被帶去南投隔離了不是嗎?到底要政府去查什麼?你還沒回答
@{Leena Liu} ok. 48小時內不是三天。然後呢?他持的是陽性証明上機的嗎?請問?到底是要查什麼?你要不要看看你到底在說什麼?
@{Leena Liu} 這跟傳染防制法什麼關係?他是確診康復後持陰性証明入境的,請問要政府查什麼?你不要轉移話題到底要查什麼?
@{Leena Liu} 所以現在不就照台灣規定去做pcr才會弄到流鼻血嗎?你到底在說什麼?
@{Leena Liu} 前三天持陰性証明就可以上機了,全世界的旅客都是如此,政府不就查了才會一落地馬上再次pcr 沒問題的才放行不是?你要不要看一下你到底在說什麼?😒
@{Leena Liu} 他持陰性証明就是可以上機,你有疑問請打去華航請教為何還可以上機好嗎?一落地就再次pcr所以驗出帶有陽性被帶走隔離了,請問到底要政府查什麼?你一直轉移話題
@{Leena Liu} 我到底護航什麼?一個小時都過去囉!還沒想到嗎?
@{Leena Liu} 所以講不出來只好一句沉浸自己世界?我到底護航了什麼🤔?一再的轉移話題還是沒有正面回覆?「護航的點是」?講不出來只好指向別人聽不懂?
@{Leena Liu} 以上講的完全沒針對我講的回就一句懶的跟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