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7548816613482
時間:2022-04-04 15:35
台中某國中
禁止男女牽手
師:會引起性慾台中某國中
禁止男女牽手
師:會引起性慾
這您這樣說,台灣怎麼會少子化!?
7067865906581773
時間:2022-04-04 18:45
貓貓編:警衛沒收到通知!但反應是不是太大呢?
改放學時間警衛不知!狠踹高中生機車不給離校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影片
@{李真秋|100028978394164} 他不適任是一件事情(錯在他動手),但他也確實盡忠職守了。
那校方要不要檢討?
@{李孟哲} 因為解釋的很煩了…不好意思啊😅
@{李孟哲} 我的天啊,你看清楚一點我打…
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規劃注意事項第四、五條,就單個案狀況警衛在未收到通知情況下,本就應該在正常放學時間開啟校門,但因校方未盡通知之義務進而倒置整場事件的發生。(小時候有過老師說下課了,但要等時間到才放學的經驗吧)
@{黃嘉偉} 你上訴的問題我在上方跟其他網友幾乎都討論過了,那我也不跟您進行辯論了,只想耍廢柵欄機一開放行不是更爽?
你講了那麼多妳還是專注在警衛的處置作為不適當,那這我也認同。
那我看的就是訊息錯誤跟溝通不良的這種屁事!!感謝指教了。
@{Luo Yu-Ren} 我簡單說一下,我是認同不能踢車的,那對這警衛的認識我也是這新聞的了解,他的後續態度不佳自然應該要更換,單單就這件事情
校方:應先通知警衛
警衛:不得動手,詢問校方
學生:應在原地等待,或者請求幫忙,不是校門開就跑了。
@{黃嘉偉} 那您又裝甚麼??把邏輯提出來啊??高高在上幹嘛??
還是您根本沒有邏輯來打嘴砲的??
@{古千辰} 自己查詢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規劃注意事項,警衛放任學員在不對的時間點進出校門,如果出事情校方要負責吧!!!!
講翹課是比較淺顯易懂的說法,學員提早下課除了校方有特別通知外,一般情況在未有手持任何文件下算不算翹課??那警衛要不要管??您不要告訴我,您以前當學生有事沒事都出現在校門口,就算老師提早讓學生下課也不代表你警衛能提早放行!!(出事算誰的??)
還有當天看新聞只有警衛一人,要放行那麼多人出校,有無安全無虞的問題??踩踏、機車不當駕駛導致衝撞等相關交通安全問題,我就新聞方面我就可以找到2~3個交通問題了,還有人沒戴安全帽XD
@{李真秋|100028978394164} 這就是兩碼事阿,第一,踢人機車不對。
第二,校方提早通知警衛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第三,校方有責任不能完全甩鍋給警衛阿。
@{陳威廷|100002708483180} 如果問題你都不能舉一反三,您真的有在工作嗎??
我的老天額,真是對牛彈琴,那我也給您個建議好了,
找個主管的工作幹個幾年,公司有賺到錢,你再來這裡講話吧....
是誰小圈圈你自己就會明白了.....
@{Kenny Tong} 對阿,你譴責警衛暴力行為很好啊,那您去下方留言阿....來我這幹嘛??
@{Kenny Tong} 你要只看機車被踢是你的自由,我看的是整體校方與警衛的溝通。
@{黃嘉偉} 您要只專注在警衛動手,這事確實教育訓練上有待加強,整件事情是校方與警衛溝通不良所導致吧!?把遠光放遠一點,你要不要從井裡面跳出來了??
我覺得警衛也沒錯啊,他沒收到通知,那在他的立場堅守崗位,不讓學生翹課,我覺得很好啊,盡忠職守(這不是代表認同警衛可以出手)!!!反倒是笑方未通知警衛,鬧出此笑話,還要叫警衛背鍋阿,說甚麼警衛不適任!?笑方未通知警衛的主管才要負責吧,還甩鍋說甚麼不適任要換廠商,最該換的就是你們笑方的人!!!!!
@{陳威廷|100002708483180} 你就繼續嘴吧...你想爭贏也可以,總結就是
第一,警衛動手踢機車是錯的。
第二,校方未通知警衛,進而導致這場事情的發生。
第三,校方不能完全甩鍋給警衛。
好了,我不會再回你了!!!
還有正確處理事情誰都看的出來,你也要評估一下個人能力反應,
你當每個員工都是100分的喔??我沒很厲害,但絕對不比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