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1200379522069
時間:2022-04-01 20:31
不是愚人節玩笑!
波蘭記者再推文酸爆
照片顯露「你住高雄」無言真相不是愚人節玩笑!
波蘭記者再推文酸爆
照片顯露「你住高雄」無言真相
車子至少還會讓路,騎樓全都攤販、車行機車、甚至封死的什麼時候要整治!?
10161200363307069
時間:2022-04-02 07:00
好強Σ(*゚д゚ノ)ノ #北編
👆最夯辣的新聞,最勁爆的影片,都在《蘋果》
 
【乙武洋匡擺脫偷吃50女陰影 再創「盪劍式奇蹟」!肉身爬樓梯逾1萬層】
https://bit.ly/3uMs2TX
 
#乙武洋匡 #蘋果國際 #勵志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乙武洋匡擺脫偷吃50女陰影 再創「盪劍式奇蹟」!肉身爬樓梯逾1萬層

寫下《五體不滿足》而聞名亞洲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在2016年爆出「偷吃50女」的不倫事件後,人氣一度跌落谷底,不過乙武再度展現勵志精神,今日他分享自己一口氣用肉身爬60層樓梯的照片,更指出在去年一整年,他已經完....
偶像!
10161202256667069
時間:2022-04-02 21:40
#蘇貞昌 拋「台灣新模式」 
#柯文哲:有想法就明講不要拐彎抹角#蘇貞昌 拋「台灣新模式」 
#柯文哲:有想法就明講不要拐彎抹角
依舊口號治國
10161203724297069
時間:2022-04-03 18:30
又開戰惹~ #北編
👆看《蘋果》,解煩解憂解無聊
 
【柯P嗆防疫策略矛盾死很慘 陳時中駁:戰術戰略清楚!正常生活抗疫】
https://bit.ly/3KbPKzO
 
【柯文哲批防疫戰術矛盾 「正常生活上積極抗疫」!陳時中駁:都很清楚,不清楚可以問】
https://bit.ly/3NJqLpl
  
#陳時中 #柯文哲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柯P嗆防疫策略矛盾死很慘 陳時中駁:戰術戰略清楚!正常生活抗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3)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進展,今傳出有北部確診遊客赴墾丁旅遊,台灣祭急喊卡、萬人收到細胞簡訊,未來人數較多的大型活動或演唱會是否要展緩或緊縮?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因為該活動人數比....
@{Vanessa Wu} 政策只能朝一個方向走,要嘛清零(並控制邊境)再開放,要嘛開放跟病毒共存。你說的話這只是玩垃圾文字遊戲。

是超級垃圾的文字遊戲。

政策是一系列有目的的行為;你在裡面加態度、方向??具體內容如何配合“態度、方向”這種模糊的字眼實施、相關法條又要如何制定?

態度跟方向相反...垃圾文字遊戲拜託免了。
@{Michael Ling|michael.ling.58118} 哪部分?

是政府買的比國內外捐贈慢的部分,還是政府玩文字遊戲的部分 混淆視聽了?
那我也刪文,不過你剛剛那反串得不是很徹底...只看內文我還以為是前面的白目回我的。
@{張榕兒} 防疫給衛福部,搞到民間要自備腰包買疫苗😂😂😂,有錢買還比捐贈慢🤣

政府單位廢成這樣也有人挺,難怪繼續擺爛🥱。

搞到有人問郭董何時再買疫苗,因為疫苗庫存根本不清楚。
@{Sheila Song} 最吵民眾礙到誰?

難道民眾吵,你政策就可以不用科學而改走民粹路線??

民眾吵,就該配合民眾罵聲跟期待,繼續走不可能的閉關清零?

政府沒執行力就下台,少在那邊請假回家洗衣服裝可憐。

語氣很差,但是是對政府,不是對你。先說一下
Sheila Song 台灣防疫很厲害是因為民情,大多數人平常就願意戴口罩。一樣的政府去領導歐美那種不戴口罩的、見面就擁抱親吻的還能一樣好!?

整天玩文字遊戲(矯正回歸、超買、類普篩、跳電不缺電...)的政府,光疫苗都可以買比民間團體慢如此久,也就某些死忠的相信政府已經表現很好了🥱🥱

就你最國際...世界各國打完疫苗後恢復正常生活多久了?請問台灣還要多久?
@{張榕兒} 放進來做實驗?民眾性命做實驗?

上次八百多條命是實驗成功還是失敗!?
又說要清零,結果大型活動又不停辦,隔離期間還縮短。

戰略前後矛盾成這樣,只有死忠仔挺得下去。
@{張榕兒} ....😑😑😑😑
@{Aileen Cheng} 沒人說放手放推,別自己加字加戲,閱讀困難嗎?

舉個例說明

墾丁現在辦大型活動結果發現一人“中獎”,然後主辦單位停辦。接著陳時中出來說大型活動以後不會因為有人確診就停辦,搞到別人無所適從,你是業者你怎麼想?

自認活該倒楣!?政府政策應該要清楚明白讓社會能夠知道該如何因應好嗎。

還有,別繼續玩智障文字遊戲了,病毒現在已經多久了,要正常生活是我的問題!?不清零也不打算共存你們是還想實名制戴口罩噴酒精座位隔離多久!?
@{Sharmi Chang} 那就是戰略走共存,你請政府別扯什麼清零。

至於共存要慢慢開放、一次開放那是戰術問題。

提出具體戰略會引起人民反感?現在讓人更反感的是政府各種戰略模糊吧...

嘴巴說“清零”又不管制大型活動、持續降低隔離天數,到處旅遊出國的是很爽啦。

但請問我們這些普通人為何要跟著政府的假清零配合戴口罩、實名制、噴酒精來影響限制自己生活?
10161205768327069
時間:2022-04-05 00:40
胡采蘋表示,醫護讓台灣有值得驕傲的防疫成績,「你們才是台灣之光,沒有人可以侮辱你們。」
👆看《蘋果》,解煩解憂解無聊
 
#財經網美 #疫情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醫護都盼與病毒共存」 財經網美:拼清零是折磨整個社會

港星王喜昨入境台灣時因做PCR時被捅到流血,後來檢驗結果是陽性,被送往南投隔離,他並發文「通緝」採檢人員。「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一線醫護鎮守國門兩年多,實在不該受到這樣的侮辱,也認為台灣社會繼續拼清零,...
訪問這個人的參考價值在哪裡??
10161207807287069
時間:2022-04-05 21:15
「今年5月班班有冷氣」 被柯P酸「班班跳電」!教育部回應了「今年5月班班有冷氣」 被柯P酸「班班跳電」!教育部回應了
是說反核仔已經把自己停掉的核二,不怕自打嘴巴、他人嘲笑,勇敢地重新啟動了,所以柯P應該不用太擔心。

反倒是台電員工真可憐,為了上面的顢頇疲於奔命。停了又啟,啟了又停。
用笑話來發電嗎?

台電一堆北市建案要人限制用電,結果國家政策沒解決電力供給,就繼續擴張用電需求。被酸停電剛好而已。

別到時候又把施政無能怪到小動物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