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4843766883987
時間:2022-04-03 16:30
我愛一條柴:馬路邊不能停嗎?
鄰嗆已停40年求移車!車主怒:買一樓送土地?
影片
@{黃深溝|100022175170594} 不是因為你付的錢多,就可以佔用公家的地,是你甘願付那麼多錢的,我願意付銀行利息多兩倍,然後可以不要還嗎?永遠佔用銀行的錢嗎?哪份買賣合約有簽你門口的道路可以無償使用?
@{愛骰太} 但顯然那位阿姨不願意犧牲掉自己家裡的室內空間當車庫,想免費用離家最近的外面的空間
@{楊世明|100014548627225} 你只能解決回家有車位停的問題,出門也是需要停車的,所以還是會停路邊的白線不是嗎?
這裡的風向都很明顯大家都有法治觀念,為什麼還有人說不然一樓貴什麼?
一樓貴是供需問題,不是你有順便買了你家門口的土地給你使用阿!權狀是誰的就誰用,公家的就公家用,這到底有多難理解阿?
@{東娩} 你可以請警察來開單的意思啦!別擔心
@{阮秉翔|allen860602} 你覺不覺得你這樣講有點可愛
@{陳俊甫} 一樓貴在不用爬樓梯,除非一樓門口權狀是你的,這到底多難懂?
@{蘇大樹} 我個人解讀是供需所以產生價差,而且房仲也沒有權利銷售一樓門口的使用權,願意花更多錢買一樓門口的使用權這件事,嚴格說來我覺得相當弔詭
@{蘇大樹} 要順便買你家門口的土地,才可以說你家門口的地可以自己停不給別人停,這道理為什麼有人不懂
@{Bud Ying} 如果地權不是他家的是共同持有的話,共同持有人都有權利收租不是嗎?如果政府徵收了門口的地,他還收租,那就很厲害了,用政府的地賺錢啊!大家都去買一樓吧!
@{楊索尼|100000364046369} 真不好意思,我們的邏輯不在同一個檔次,我不應該跟您爭論,我以為中文每個人都懂,我錯了
@{楊索尼|100000364046369} 請問你出門都不會停別人家的一樓嗎?買便當會先找到停車位才下車嗎?一樓比較貴是因為供需不是嗎?再說了,買一樓不是因為不用爬樓梯嗎?到底哪家房仲可以順便合法賣你門口的地權了?
你的法治觀念真的堪慮,你看過警察局門口不是紅線嗎?不是我不停警察局門口阿,就不能停阿!不然你家門口也畫紅線阿,怎麼會拿做自己家跟市長家比?我真的不應該跟豬辯論的。我錯了!
@{Ari June} 非常同意你跟大媽一樣40年罵別人霸道的邏輯
@{Ari June} 一樓買房子沒有停車權,所以你的假設不成立,另外住樓上的比較多,你就知道有更多人正包容的容忍少數侵占公有地的無良一樓了,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Ari June} 同棟住戶有默契是因為不想跟你計較,但不表示你可以把自己的認知當成理所當然
@{Ari June} 比較貴不是因為你可以佔用公有地,是供需問題
@{顏子竣|100006502963118} 我不會買一樓,我會買大樓加購停車位,如果我真的買了一樓,我也知道我並沒有權利購買我家門口的道路用地,請問中華民國的任何一個國民,誰有權利買自己家門口的道路用地?你家門口是白線的話,我也有可能會跑去你家附近找車位的時候停在你家門口,畢竟大家都有權利停白線不是嗎?不管我在那裡是買便當還是辦事,所以您也可能跑去別人家門口停車不是嗎?
如果要講同理心的話,如果您希望自己家門口都不要有別人擋路停車,您是不是也絕對不會停別人家門口呢?
跟那個楊索尼一樣,一樓貴不是因為你順便買了你家門口的權狀好嗎!是因為想要買一樓的人很多,但不表示你花比較多的錢,就可以竊佔公有土地。
還有,我不應該跟您爭論的,我錯了,您都對,這檔次真的不是我可以高攀的
@{顏子竣|100006502963118} 這樓感覺是一樓的取暖溫層,一樓的不要再問買樓上的可不可以讓別人停自家門口了,應該要問自己,在路邊看到白線的話,也剛好附近要辦事情的話,你可以去停收費停車場,多走10分鐘的路,只為了別人家買一樓嗎?
一樓的可以做到只停自己家門口,買便當也不停別人的店門口,再來討論樓上可不可以停你家門口
@{黃政峰|100001325935678} 所以飛機經過要留電話嗎?
@{武李|100012341053780} 你這個問題,所有的一樓都會跳針式回答「我買比較貴阿」,超妙的
@{吳勝凱|shengkai.wu1} 不會少,要買車的人,會準備好,所以即便大家都準備了車位才能買車,也解決不了一樓站位的問題,畢竟一樓站位是因為懶,不是因為錢
@{吳勝凱|shengkai.wu1} 但我覺得,會買車的擔心的不是回家的車位,是出門到別的地方的車位,所以這不是解決的辦法,我會選擇停別人家門口不是因為回家,是因為外出,但你不可以提出上班,買飯,辦事都有自備停車位才能買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