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1207358882069
時間:2022-04-05 14:35
中症+1!女已打3劑疫苗
沒肺炎、未住加護病房中症+1!女已打3劑疫苗
沒肺炎、未住加護病房
@{Choi Ko} 在亂扯啊,阿不是要看開放的國家每天確診人數的樣子嗎?給你看了,你的評語是什麼?要台灣學他們每天確診人數破萬嗎?你能接受也要看其他人能不能接受啊,講的好像日本美國他們都不打疫苗就敢開放共存模式一樣,繼續酸沒關係,不敢面對現實的是你。
@{Choi Ko} 他們目標很簡單就是共存啊,但說明白就是打完疫苗讓疫情自由發展,遲早會免疫退燒啊,你要學日本美國歐美的,你就是要完全共存,不疫調不強制隔離,燒完就好,問題中間確診每天都幾十萬再發生,你能接受你就做啊,講那麼多人家也是打完疫苗才敢這樣做法,只會講說打疫苗沒用的人,給你看打過疫苗開放共存之後確診數量,啊人就跑了。
@{Choi Ko} 我從頭到尾根本沒說中國防疫手段正確,問題就你在亂牽扯,接種疫苗的事,講不贏就跑很可以啊,要數據給你數據講不出話來,就閃人,我能理解你啊,慢走不送酸哥。
@{Choi Ko} 麻煩刷新一下我剛貼的圖片,你不想面對的數據裡面有,加油好嗎!
@{Choi Ko} 這上網查不就有了嗎,都能上網發表意見,為什麼查不到蘋果有報導呢?還是你是選擇性失明?
@{Choi Ko} 早就報導過了,他們已經放棄清零這種東西,可能連疫調都已經放棄,每天幾萬人確診,請問怎麼隔離跟疫調,你在笑中國防疫方式,中國人數是日本幾倍,但確診跟死亡人數低日本多少,但我沒說中國那方式一定對,問題效果就是有,就看你要歐美日韓躺平共存,還是台灣清零手段但開放態度,
@{Choi Ko} 這上網查就查得到了,為何需要報導,而且早就報導過了你們有在意嗎,韓國也報導過了你看過了嗎?
@{Choi Ko} 我在說日本新增確診人數跟死亡案例,你跟我講疫苗接種,我在說防疫態度,懂?
@{Choi Ko} 你需要知道一下日本每天新增確診跟死亡人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