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71037616258924
時間:2022-04-03 22:45
籲中央「清零?共存?」作法講清楚 劉和然:否則會累垮基層同仁
- - - - -
▶今日精彩新聞:http://bit.ly/2YVyDdv
超連結 NEWTALK.TW

籲中央「清零?共存?」作法講清楚 劉和然:否則會累垮基層同仁 | 社會 | | Newtalk新聞

新北市確診人數接連兩天全台最多,今(3)日更多達71例本土個案,對於到底是要與病毒共存還是要清零,市長侯友宜表示,2個方向在執行工作上不一樣,希望趕快明定;副市長劉和然強調,防疫團隊都是在第一時間執行匡列疫調...
@{Han Lee} 你好! 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能找到你作为朋友。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奖,我可以给你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机会选择一个朋友,那就是你。 总是你。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我不想粗鲁,因为我们不是朋友,未经您的许可添加某人是不礼貌的。 如果你不介意,请给我发一个好友请求。 谢谢你。
@{王清} 你好! 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能找到你作为朋友。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奖,我可以给你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机会选择一个朋友,那就是你。 总是你。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我不想粗鲁,因为我们不是朋友,未经您的许可添加某人是不礼貌的。 如果你不介意,请给我发一个好友请求。 谢谢你。
5571485472887571
時間:2022-04-03 22:48
嘉義文化路夜市.....整個塞爆啦!!!!!(#安琪) (圖/翻攝Facebook:綠豆嘉義人)
圖片
@{李心愉} 你好! 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能找到你作为朋友。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奖,我可以给你很多启发。 如果我有机会选择一个朋友,那就是你。 总是你。 你给了我很多启发。 我不想粗鲁,因为我们不是朋友,未经您的许可添加某人是不礼貌的。 如果你不介意,请给我发一个好友请求。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