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嘴炮怨長,鬥雞!
3170927503121603
時間:2022-03-08 13:07
王美花任內3次跳電/停電,蘇貞昌說不能讓她瀟灑輕鬆的走,6個月內找出盤整解決才是負責。為什麼2017一次跳電就讓李世光立刻下台?因為跳電3次的部長如果要下台,斷交6次的部長吳釗燮也要下台,防疫破口死了8百多人的陳時中也要下台,蘇貞昌也難辭其咎,所以就大家互相取暖共同捍衛職務吧,佯裝沒有政治責任這回事。 王美花坦然接受慰留,不覺得歹勢,因為她心知肚明所有停電的根本問題是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問題,不是她能夠扛得起的,更遑論每次都要基層員工負責的荒謬政治倫理。工商企業大老一再催促蔡政府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美僑商會也不停質疑能源政策問題,他們已經被停電停到怕了,蔡政府置之不理,一黨獨大,不然要怎樣?
圖片
真是丟臉,還戀棧職位
3174030506144636
時間:2022-03-12 14:35
駡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蘇貞昌更像大尾鱸鰻,蔣萬安是監督行政院的立委,蘇貞昌竟然展現流氓一般的反應,完全失格。關心缺電問題是講萬安的職責所在,蘇貞昌無法承諾不缺電,惱羞成怒又狗急跳牆之餘罵人家的祖宗,以此塞責,無端的辱罵監督的國會議員,這是民主國家的恥辱,因為一黨獨大,所以顢頇鴨霸變成常態。上次在國會殿堂辱罵女性立委「祙見笑」,至今仍不肯道歉,我們要忍受這樣粗暴鄙俗的院長到什麼時候?
圖片
無恥,沒有風度,像鱸鰻
3178489722365381
時間:2022-03-18 18:15
公廣集團董事長證實已經拍攝完畢陳菊的故事「自由的滋味」。公廣集團是政府捐助成立的媒體,蔡政府成立促轉會、黨產會來追殺前朝,再用納稅人的錢來拍這樣的影片來替美麗島事件的政治犯平反,以戲劇的手法要造神,同時也撻伐形塑國民黨在威權時代的惡行,除了製造更多的仇恨與對立以及更多撕裂族群,配合在選舉的時候推出,收割選票,一魚多吃。… 更多 陳菊為民主政治坐牢6年多獲釋,但是後來的際遇平步青雲,仕途亨通,擔任高雄市長12年、總統府祕書長、監察院長職務,比起同是美麗島世代的施明德等人享受更多的榮華富貴。當蔡政府極力剷除威權銅像的同時,卻又用公帑拍攝吹捧個人的影片,不是矛盾嗎?更何況陳菊後來的形象其實頗具爭議:包括高雄市長任內的氣爆案死傷慘重,私菸案堅稱總統府秘書不必負任何責任,執掌監察院後選擇性的處理人權事件等等,陳菊如果心胸和格局和視野的高度夠,其實可以婉拒這樣的造神。 或許是民進黨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過程太艱辛,時程太長久,一旦執政就迫不及待的擁抱媒體、掌控媒體,與媒體水乳交融共享、共治天下,媒體不再是行政、立法、司法之外的第四權,反而變成蔡政府治理天下的一支部隊,從監督政府變成掌權者的政治工具,這是民主政治的悲哀。
圖片
又不是只有妳偉大,怎麼能拿納稅人的錢來拍短片歌頌不足稱讚的人物,公廣集團太惡劣了!
3186538724893814
時間:2022-03-29 14:34
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報告303興達電廠停電的專案報告,當政府早已定調人為失誤,整篇報告了無新意,不斷地繼續洗腦民眾台灣電力是夠的,台電只要強化電網韌性與安全還有風險管理教育訓練與查核這些技術性的問題。一派輕鬆,聽起來問題不大,企業界包括美商在內無不殷殷期盼政府能檢討能源政策,看到蘇貞昌的報告只能欲哭無淚,無語問蒼天。… 更多 蘇貞昌說再有人為失誤導致停電,最重將被免職解雇處分,聽起來很駭人,這樣用重典的懲罰,僅及於台電員工,每個人都想把工作做好,如今出錯就要賠上飯碗,基層台電員工會服氣嗎? 大家都心知肚明台灣的電力供應吃緊,老是在挖東補西,歸根究柢就是錯誤的能源政策,蔡政府不肯檢討能源政策決策問題,祭出免職的鞭子威嚇台電員工不得犯錯,連小鳥松鼠都是禍首,還啟動檢察官調查,把台電員工當成反社會分子,就是不肯追究政府的政治責任。 王美花任內幾次大停電,社會觀感不好,經濟部長做得好不好,全民自有公斷,蘇貞昌不斷吹噓王美花多優異,其實是背離民意。停電一次就被迫下台的李世光部長,這樣的雙重標準,蘇貞昌至今也沒有給個說法。
圖片
根本就是能源政策有問題,應該立刻針對問題設法解決才對啊!
3187930401421313
時間:2022-03-31 15:24
國發會端出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的大菜,再生能源佔6、7成,看起來很酷、很潮、很跟得上國際的環保主流腳步。雖然畫大餅、做規畫很容易,其實應該務實一點,不要隨便填些數字自嗨,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主委龔明鑫還說未來沒有缺電的問題,好一個政治正確的保證。蔡政府的政務官不只現在隨時要向民眾洗腦台灣沒有缺電的問題,連幾十年以後都要一起保證,有點太離譜了。… 更多 企業界常常被停電弄得雞飛狗跳,長期憂心電力供應的穩定問題,絕對不是吃素的。聽到國發會的規畫,三大工商團體立刻打槍: 1.商總說理想很美,現實做不到。
2.工總說綠能要達到6成根本是天方夜譚。
3.工商協進會說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在沒有核能的情況下,說再生能源的比重可以達到6、7成。 蔡政府能源規劃2025年再生能源要達20%的占比,在2021年應該達到12%,但是到去年8月份的達標率是5.5%,成長速度慢且每年都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指出2025的再生能源佔比肯定跳票,不知道國發會為何敢說再生能源到2050年要達到6、7成,飛躍式的3倍成長,太膨風了吧。
圖片
我們的呆民被一路騙到底,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