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4508373972601439
時間:2022-03-01 08:42
外交部和衛福部你們動作這麼快,讓人少很多挑毛病的機會,可以嗎? 😅 國會幕僚表示又要修稿了 https://www.mofa.gov.tw/News_Content.aspx?n=95&sms=73&s=97438
圖片
10159859481216950
時間:2022-03-01 23:56
全場起立鼓掌!澤倫斯基歐洲議會演講 翻譯官激動到哽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面對俄軍侵略毫無畏懼,堅持捍衛國家的精神,短短幾天團結歐美各國,以最快速度組成「反戰聯盟」,受到各界大讚。而今天(3/1)他透過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談話,全場起立鼓掌,連負責的翻譯都激動哽咽。… 更多 根據《CNN》報導,澤倫斯基週二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談話,強調他的國家正為生存而戰。他慷慨激昂地說:「我們只是為我們的土地和我們的自由而戰,我們為生命而戰,我們為生存而戰,我們希望看到我們的孩子活著...這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一席演講後,全場大受感動,整個會議廳的人都起立鼓掌。CNN還表示,一名負責翻譯成英文的歐盟翻譯官在轉述澤倫斯基的發言時,一度激動哽咽。 https://bityl.co/B8Qf Ukraine's President addresses EU: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https://www.cnn.com/videos/world/2022/03/01/kharkiv-ukraine-missile-attack-zelensky-sot-newday-ldn-itnl-vpx.cnn
超連結 CNN.COM

WATCH: Ukraine's President addresses EU: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 CNN Video

In a speech to the European Union, Ukraine's President Volodymyr Zelensky described the two missile attacks that hit Kharkiv's freedom square and killed dozens. CNN's Christiane Amanpour reports.
10159860582331950
時間:2022-03-02 14:00
中國該考慮退貨了?俄羅斯祭"點穴戰法"全被烏克蘭2大戰爭神器瓦解 連俄軍最精銳卡-52M也難敵?黃創夏:美國賣台武器絕不是破銅爛鐵
影片
@{Combodia Yap|combodia.yap} 我今年快五十,中華民國陸軍連長退伍,我從武力解放台灣,聽到武統台灣!聽了這麼久,什麼屁也沒有!從來也沒怕過中國!台灣至少也有一兩千顆導彈,中國要取台灣很簡單,拿人命和經濟來換!習近平不是儍瓜,不會有比斷他銀根,沒收他海外財產更痛的!不要不懂裝懂,好嗎?
其實你忽略了一個習近平眼睛一亮的重大新聞!一向中立的瑞士突然宣布了支持烏克蘭的立場,加入了英美法日德澳,認定俄羅斯是侵略行為,凍結了普丁以及他身邊300多個人的資產!你認為習近平會因為虛幻的中華民族統一大業,放棄他一身的家當?其他的中國貪官肯嗎?打台灣?笑死人!中國人其實不難懂,就是聲音大,鷄鷄小。
@{Combodia Yap|combodia.yap} 台灣有自己的軍隊,貨幣,政府,自己選里長,市長,代議士,甚至總統!台灣護照幾十個國家免簽,我是深綠,都可以接受民進黨的作為了!你在喊燒個什麼屁?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坐完牢還可以出來當立委,老婆當完立委換先生當,先生當完縣長換老婆當!
花蓮人真是太優秀了!
7027585990645386
時間:2022-03-08 16:23
明才今日(3/8)院會總質詢為我們辛苦的婦女同胞陳情~
請問院長萬物皆漲買個雞蛋媽媽們還要排隊~真是辛苦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稅收年年超徵~可否還稅於民~鼓勵
企業加薪~生活對於現在的婦女們實在是太辛苦了~ 明才為您加油~希望政府可以重視物價 照顧媽媽們~
明才祝全天下的婦女同胞
3/8婦女節快樂!!!!! #羅明才
#38婦女節快樂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
影片
大陸?中國就是中國!大個鬼咧!告訴你一個很容易懂的事,中國的貪官,有50%在美國置房置產!這一次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教訓就是,普丁和他手下的官員的財產遭全世界銀行凍結!你真的認為習近平和他手底下那些貪官,看到普丁的下場,還會因為虛無縹緲的統一中華民族志業,放棄一身家當,動手侵略台灣?屁咧!這叫人性本貪,是你你會做嗎?打台灣?笑死人!其實中國人不難懂,就是聲音大,鷄鷄小!
5848839738466078
時間:2022-03-11 10:29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已有數千人在砲火中身亡,也讓世人了解戰爭的殘酷,但我們回頭看看國內城市鄉村的大街小巷,早已上演數十年的交通戰爭。在台灣每一天因交通事故有8個生命消失,1200人輕重傷,這場戰爭大家看到了嗎?… 更多 大家害怕上戰場犧牲,卻不怕在路上被違停車輛擋住視線而撞死,走在斑馬線被酒駕撞死、被轉彎車輛撞傷,也可能誤入大型車輛內輪差區被輾斃,任意開車門撞倒機車騎士被後方來車撞傷輾斃。是我們交通教育不足、道路工程設計不良,還是,都是用路人的粗心? 近年台灣交通建設的進步,有目共睹,鐵路地下化、都會捷運、快速道路四通八達,但是我們的交通相關法規,卻還原地踏步,交通安全教育課程被拒絕在校門外,整體交通法規,總是要死傷累積多人,才稍稍增修部分法條,致使整體交通法規改到四不像,道路主管機關權責破碎,一條路的設置硬生生被切開,由三個政府機關分開完成。更有警察開的交通罰單,被法官撤回的怪異現象。 在台灣,每年在交通事故上死亡三千人,受傷近五十萬,經濟損失五千億,早就是最嚴重的國安問題,交通亂象還頻頻上了國際媒體,被國際訕笑,成為國恥。唯有痛定思痛,對症下藥,促成<交通安全基本法>的制定,以行政院為首,提高層級之後,交通問題不再只是內政部與交通部的事,而是上至總統、院長、各部會、下至全民你我都能齊心去努力改革的目標! 交通改革更不能速成,需要朝野共識與中央地方協力,推動「交通安全基本法」,希望「2030死傷減半、2050死亡歸零」不只是口號,而是一個真正可以實現的願景!
影片
大陸?中國就是中國!大個鬼咧!告訴一個你這種韮菜也會懂的事,中國的貪官,有50%在美國置房置產!這一次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教訓就是,普丁和他手下的官員的財產遭全世界銀行凍結!你真的認為習近平和他手底下那些貪官,看到普丁的下場,還會因為虛無縹緲的統一中華民族志業,放棄一身家當,動手侵略台灣?屁咧!這叫人性本貪,孩子,是你你會做嗎?打台灣?打你個突然長懶覺咧!
10160162373647973
時間:2022-03-13 12:42
蘇貞昌公然反質詢蔣萬安
民眾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要求承諾「未來一年不再大停電」,反遭動怒嗆聲。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蘇貞昌作為行政院長,連最基本的面對監督都不敢,只會用反質詢的方式轉移話題,不敢扛起責任,我們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更多 民眾永遠記得小英總統當選之夜提到謙卑,但現今的政府卻無法讓人民的生活有基本保障,蘇貞昌院長連基本的用電都不能保障,甚至連一句不會停電都不敢承諾,如果蘇院長不能回應在野黨的監督,也不能回應人民的憤怒,那就趕快下台,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要的不是這樣的政府。 朱立倫 主席也指出,蘇院長竟然把這個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類比,真是荒謬至極,蘇院長應該要誠實面對,失職失格,成為民主鬧劇 侯友宜 市長 受訪時,也呼應蔣萬安的說法,指出再多無用的語言,會讓人民覺得政府無能無用,不願負起責任。 蘇貞昌院長在台北縣長時期號稱「衝衝衝」,似乎給人一種勤奮做事的形象,但是,重返行政院之後,大家發現蘇院長常常打臉以前的自己。 面對重大的疏失,蘇院長選擇逃避責任,把在野黨的監督都當作玩笑來回應,破壞民主原則,製造出勝利的假象,讓國人對政府感到更失望。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而不是一個耍嘴皮子的無能政府。
圖片
其實你們不要灰心,組織起來,罷免蔡英文,那蘇貞昌那就可以下來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