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4694387717671
時間:2022-03-04 09:37
台電出包 全民買單 要求行政院院長道歉 經濟部部長下台
影片
民進黨只負責當高官領高不負責任
5155727941114750
時間:2022-03-04 18:21
供電不穩就是缺電!
政府疏失全民受罪!
自請處分還不下台! 2016年的815大停電,同樣因為人為疏失,當時的經濟部長李世光立即負起政治責任請辭下台,隨後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也隨之下台。… 更多 反觀王美花接任部長後,台電興達電廠連續二次造成全台大停電,去年513大停電說是誤觸、517說是用電突然飆高,這次又指向是人為疏失,去年二次停電,台電董事長及總經理各記大過一次,但官位猶在,主管機關的經濟部長王美花更是老神在在,這次再次發生全台大停電,部長竟還只是「自請處分」,其他還包括去年8月有核二跳機、12月有萬隆變電所爆炸等事件,台電出包連連,嚴重影響民生經濟,但竟然沒有政務官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電力設備是國家重要基礎建設,攸關國家安全,檢討迄今卻停電依舊,不只讓國人和產業蒙受損失,更讓其他電廠必須火力全開支援發電,停電造成的不只經濟損失,還讓人民賠上健康。 每次停電都提出檢討報告,都說會落實改進,總統、行政院長只會道歉,但卻繼續接二連三讓國人飽受停電之苦,損失自負,笑罵由人好官自我為之,想想李世光、看看王美花,民進黨政務官的風骨每況愈下!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蘇內閣到底是有政府、會做事,還是有政府、顧做官?
圖片
獨裁執政會下台負責才怪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輸真慘臉皮厚耍嘴皮放屁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沒人品的蘇爛人下台
4976339875742547
時間:2022-03-14 16:12
《是制裁俄羅斯?還是制裁台灣人民!》
~高金素梅2022.03.14 經濟質詢 3月8號,美國的總統拜登宣佈:美國要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和其他能源。民進黨政府也高調宣示制裁俄羅斯。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是不得不」制裁俄羅斯的;他還說,台灣是民主陣營的一員,所以一定要參加,這就是一個態度。 其實,民主國家陣營的態度有很多種,我們應該看看一些不同的態度。… 更多 英國,這個美國發動海外戰爭從不缺席的鐡桿盟友,碰到美國要制裁俄羅斯能源的時候,回應的卻是:「2022年底前停止進口俄羅斯的石油產品。」 英國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才4%。當然,年底前如果形勢有變化,那就不制裁了。 歐盟針對美國能源制裁俄羅斯這件事,在法國的凡爾賽開了會,27國領袖的結論是:「勉強暫定2027年完全擺脫對俄國能源的依賴。」 歐盟進口俄羅斯天然氣占比40%。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回應是:「日本如果停止進口俄羅斯能源,可能會妨礙能源的穩定採購。他強調:應該要把能源的穩定供給和安全保障,當作國家的利益。」日本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占比8.2%。 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的國家,不管是「英國的4%」或是「日本的8.2%」或是「歐盟27國的40%」,面對美國要求制裁俄羅斯的態度並不是只有一種態度,英國混水摸魚、歐盟打太極拳、日本乾脆明說「這是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英國、歐盟、日本三種不同的態度,其實原則只有一種,那就是:
傷害我的國家利益,我不幹!
影響我的國家經濟,我不幹!
損害我的人民利益,我不幹! 所有的國家都是自身的利益優先,只有中華民國民進黨政府,美國放個屁也要響應,還說這是一種態度。國家利益、經濟影響、人民利益,全部要為美國而放棄。
影片
民進黨比國民黨更爛一個掃把怨長還有不負責任的步長
1492903411107722
時間:2022-03-30 08:46
303大停電產業損失沒評估,「無要無緊」是民進黨政府對待停電的態度?! 立法院進行「303大停電」專案報告,孟楷質詢時直接了當就問,產業界評估大停電損失超過百億元,政府自己的評估報告呢?結果王美花部長坦承「沒有做統計」;要求行政院要進行評估並盡快提出報告,我更痛批303大停電都快一個月了,民進黨政府對人民損失都沒放在心上?無要無緊的態度,如何讓民眾相信政府會記取教訓避免停電再發生!? … 更多 網路、電視媒體民調數字反映:有97%的網友認為臺灣發電方式需要重新分配、9成網友對發電非常没有信心,更有高達8成民眾認為一定是缺電才會大停電,但是民進黨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堅持台灣不缺電,結果在野時批評台電藏電,執政五年了現在改口不認當時的說法。 民進黨2025年非核家園能源配比,天然氣50%、燃煤30%、再生能源20%註定跳票;林口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燒好燒滿,讓民眾用肺發電,民進黨政府有聽見民眾「肺在哭泣」的聲音嗎! 政府把歷來幾次大停電都肇因於人為因素,面對人為低級錯誤卻要派軍警進駐電廠等基礎設施,到底有何用處?獲得蘇院長澄清目前並未規劃,防護方式有待盤點完成。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說不缺電卻又不敢保證不會停電的政府,人民真的沒有信心!
影片
民進黨只負責當高官領高薪不負任何責任倒霉的基層與人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