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侵略者當然被地球村人民所唾棄啦!
1475652216166175
時間:2022-03-03 13:21
台鐵公司化,政府不可規避的三大核心問題!安全是第一、也是唯一! 台鐵公司化議題在交通部提出草案後正式進入深水區,昨日行政院歷經三小時審查,今日就火速通過院會拍板。然而至始至終,國人最關心從來就不是營運形式,而是政府能不能承諾,提供安全可靠準點的大眾運輸。因此公司化三大核心問題不可規避,才有可能往正向的推動。… 更多 首先,台鐵目前短期負債1400餘億,加上長期負債共4000多億元,公司化後就是要對員工負責、對股東交代,所以債務清零的具體規劃、期程及未來票價核定機制,都應該清楚說明。目前行政院只提到1400多億的短期負債由基金承接;而進一步言,公司化後面臨虧損,是要提高票價?還是裁員減站節流?還有與高鐵的競爭關係會不會持續受限自我矮化,或是能完全開放良性競爭? 再者,台鐵受矚目的資產包括許多在車站周邊精華土地,去年行政院提出「鐵路法21條」修正,解開受國產法土地開發使用限制,然公司化後土地資產仍該受到監督,這是全民資產,斷不可淪為財團爭相搶奪的金錢遊戲。媒體已經報導,台鐵公司化土開利益龐大,傳「交通幫」幕後策動,是否說明如此動作神速背後主因? 第三,也是最關鍵的重點。從普悠瑪號到太魯閣號的慘痛意外,政府提出「公司化」做為解方,但這真的是對的方法嗎?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在公司化的推動上,但如何說服安全問題能夠改善?如果仍不重視專業、SOP不徹底執行,如何證明意外不會再次發生。瑞士、加拿大是鐵路國營,其準點和安全性並未打折;反過來說,只要能夠安全,何者營運從來也都不是焦點。 「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療效」電視廣告有名的台詞,套用在台鐵改革也是如此,公司化請先講求落實安全、再講求獲利開發。負債、土地歸屬、運行安全三點,這是關乎全民行的權利的大事,絕對不能含糊帶過。 #台鐵公司化
圖片
胡搞瞎搞,國營改為民營,圖利化啦!
1950037201864406
時間:2022-03-03 14:00
興達電廠意外,其他南部電廠跟著跳電(北部的大潭也跳)
導致全台大停電
電網如此脆弱,太離譜了!興達電廠意外,其他南部電廠跟著跳電(北部的大潭也跳)
導致全台大停電
電網如此脆弱,太離譜了!
哈哈!公投不同意全民爽開心,日後缺電、跳電、沒電---等就 得歡喜投、甘願受,閉嘴吧!
哈哈哈!菜就是菜,自省請辭下台吧!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喂!沒理念只會說粗話,動不動就對嗆,只會【嗆】而己,下台吧!
4971115969645075
時間:2022-03-07 18:12
【承諾跳票】 蔡政府執政五年,停電事故頻傳且屢次嚴重,影響範圍擴大。 無論是人為疏失導致或是政策問題,事故發生後執政黨也承諾過會組織"電網改善小組"改善台灣的電網,但今年3月3日又全台大停電,嚴重影響到人民的生計、造成經濟損失。 執政黨是真的改善了問題,還是無限給出空頭支票?
請政府一定要向人民交代清楚如何改善、提出檢討和因應措施! #能源跳票 #疏失 #經濟部
圖片
【今日】呆灣政治,不問能力如何?只問臉皮够不够厚?哈!哈!哈!
10166104126485128
時間:2022-03-12 19:42
蘇院長「惡意反質詢」卸責完,大家都想問: 「蔡政府不讓台灣缺電的解方在哪?」 昨天 蔣萬安委員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院長,還顯示出民進黨政府幾點問題: 第一、行政機關回答立委質詢是憲法法定義務與責任,也是民主的基本原則,蘇院長屢次以「反質詢」、「答非所問」的方式閃躲立委質詢,讓民主政治走樣。 第二、蘇貞昌院長把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不當類比,實在荒謬至極,是失職失格的表現,讓質詢成民主鬧劇。… 更多 第三、當國會議事秩序出現失控,身為國會議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理應出面維持秩序,就連蔣萬安委員要求國會議長有所作為時,游院長的反應卻是保持沈默,同樣不負責任。 如果臺灣不勇於面對整個缺電的問題,不但3月3號全國大停電,接下來還會不斷的停電。昨天桃園機場發生跳電、今早汐止近4000戶停電,更是嚴重影響民生、威脅國家安全,蘇院長可有務實解方? 誠實面對缺電危機,拖、騙解決不了問題。
圖片
哈哈!又是一心一意只想權與利,不間能力也沒氣承擔責任。厚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