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4694387717671
時間:2022-03-04 09:37
台電出包 全民買單 要求行政院院長道歉 經濟部部長下台
影片
😭😭😭😭蘇貞昌王美花無恥無德無知……下台下台下台。
😭😭😭😭蔡英文王美花下台下台下台下台……。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傅委員一級棒……有理想有智慧有公平正義……有你真好。
3324891031081371
時間:2022-03-08 15:08
【國際婦女節快樂】 我的人生裡存在著許多偉大的女性,我的母親在那個年代辛苦拉拔我長大,我的妻子一路上始終不畏風雨陪伴我,對我來說,她們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在這社會上,也有更多如我母親、如我妻子一樣的女性,對內,她們用心照顧家庭;對外,她們努力在職場打拚,不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她們都散發著耀眼光芒,令人尊敬不已。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是屬於所有偉大堅毅女性的日子,祝福每一位為生活奮鬥的妳,都能深信自己的美麗與價值,由衷地活出快樂! #國際婦女節快樂
圖片
3171742159706804
時間:2022-03-09 13:44
請教全台國民法官看看AB兩個對照組:
A:呂秀蓮說私菸案是國恥,最後基層扛責,高層沒事。當時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當然沒事。當時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記過調任,後來出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爭學院院長。當時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被記大過,不到一年被蔡英文晉升少將。後來北檢偵查終結確認陳敏華也參與走私購買50條私菸,確定他在第一時間說謊,北檢非常優渥的給予緩起訴處分1年,繳國庫4萬元,參加法治教育6小時。… 更多
B: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挪用加菜金2880元作為宴請部屬及眷屬餐費,法官認為他是主使,推諉卸責,態度不佳,依《貪汙治罪條例》判4年6個月,處奪公權4年,退休金腰斬全案定讞。韓豫平稱未貪任何一塊錢放口袋,微罪被重罰,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請教三軍統帥蔡英文:對相較於陳敏華購買私菸圖利自己,又對庭上說謊,最後升官又輕罰。韓豫平挪用2880元宴請部屬的下場悽慘,要不要給全民一個說法,司法的標準在哪裡。
圖片
😭😭😭😭蔡英文不公不義……蔡英文罪加一等!!!蔡英文下台下台……。
4371075579661055
時間:2022-03-17 19:10
上周新埔捷運站一座電扶梯故障,導致扶梯上民眾一路往下滑,一人因此腳踝扭傷、其它民眾也受到驚嚇。經過檢查,發現是齒輪箱鏈盤鬆動打滑,煞車沒有及時作用。打個比方,這就像騎著自行車上坡時,軸心與齒輪分離,動力無法傳到輪子,剎車又沒有即時啟動,才導致事故。 針對廠商的調查,北捷會再邀請專家學者,嚴謹且全面的判斷事故原因,本周內也會檢查完其它同型號的電扶梯,確保不再發生。… 更多 北捷公司成立的宗旨,第一就是「安全」,光是電扶梯,北捷每年就編列一億多來維護。如果零件需要重置或直接更換,還有另外的重置基金做支應,經費充足且穩定,該換就換、該修就修,根本沒有議員所指稱:北捷申請重置基金沒過或被挪用,導致零件無法更換的狀況,民眾行的安全絕不打折。 我相信市民朋友應該能感受到北捷的用心,營運了20多年,北捷列車與車站,依然整齊乾淨,穩定度逐年提高。2021年系統營運可靠度更達到1,303.5萬車廂公里,創下通車以來歷史新高,也在全世界名列前茅。這次電扶梯異常,北捷深自檢討,會精進技術、秉持初心,繼續提供雙北旅客最好的服務! #臺北捷運
#安全絕不打折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