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475562639508466
時間:2022-03-03 09:57
0303全台大停電,這次又會是哪位基層員工要當罪魁禍首? 台電無預警全台大停電,影響範圍上看千萬人,不只台北新北桃園的地區都無電可用,和對比幾次大跳電,我們要說這已經不是單一電廠的問題,而是全台電網的脆弱,連台電官網都無法運作,如果政府無法正視問題,還是又要再推給哪個基層員工呢? 蔡政府過去一再保證不缺電,但跳電事故頻傳,能源政策早令人無法放心,而前幾天才傳出無法為竹科供電穩定負責,今日更是全民受害,電網脆弱程度實在令人無法想像。 之前核電廠跳電,把責任推給員工椅子誤觸開關;不然就是高估綠能發電效應,這次停電更是連街頭紅綠燈都停擺,各地也傳出電梯等卡人事故。絕對該有高官負責,別再把責任推給不知名員工!

圖片
限電的時程到了嗎?工商業界,民生用電都得因為用嘴發電的政府,嚐到無電、無水可用相關連的不便。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常麗莎|100077165647330} 戰與和,決定權在兩個領導人。
用嘴守護台灣,然後站在第一線的永遠都是可憐的孩子們,政客們,誰無子女,只有四個月的役期,沒有強壯的防禦能力,就這樣送他們上戰場,你們心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