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820457091304343
時間:2022-03-01 12:29
拜登突然派特使團來台,可能有幾個意涵,一是對中國傳達訊息,二是給台灣信心,表明不會像處理烏克蘭方式處理兩岸問題,三是搶在龐培奧之前來台,宣示台海與兩岸問題共和黨不得插手,當家的是民主黨,先打預防針,避免台灣對龐佩奧有不切實際期待。 感謝美國對台灣釋出的善意,但是我們更需要調整好心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王浩宇們不必再酸徐巧芯沒有當兵,我雖然已經是花甲阿嬤,這兩天連假也是設法調整體能鍛鍊體力。 … 更多 我準備好了,關鍵時刻我也會為中華民國而戰。
#嘴砲塔綠班你們敢嗎?
#AreYouReady
#誓死捍衛中華民國 --
莫等待,莫依賴,勝利絕不會天上掉下來。
莫等待,莫依賴,敵人絕不會自己垮台。
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
我們不能再做夢,我們不能再發呆!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道路自己開!
幹幹幹快快快,大家一起來,
快把這力量幹起來!
影片
來臺募款活動?!
500963771533142
時間:2022-03-02 15:32
#竹科跳電 #台電事故頻傳 #政府不缺電保證難道是國王新衣?
政府上午才向工商界保證供電穩定、不缺電,下午竹科就傳出跳電事故,竟有這麼離譜的事!近年跳電、停電已成為常態,究竟是管理不善、設備老舊、還是政府供電穩定的保證吹破了牛皮?宛如國王的新衣、漏洞百出?又,隨著國際經濟生態巨幅變化,台灣企業不但面臨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的五缺危機,再加上缺綠電與缺碳權,如同 #七傷拳… 更多 般嚴重傷害企業命脈。民進黨政府依舊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無知、無覺也無感嗎? 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祗知口號治國。殊不見其大推的能源轉型、綠電減碳等卻是進度落後、電力缺口無解。2025非核家園訂定的發電配比,跳票應已大勢底定,也驗證政府能源藍圖漏洞百出。 尤其惡性循環下,為降低電力需求逐年增長的衝擊,政府竟只知發動台電調配大戶用電、區域限電,甚至取巧降載供電;意圖瞞天過海規避大規模停電危機,卻讓人質疑是否因此導致長期供電不穩而使跳電、停電事故一波接一波?不但得不償失,更讓人懷疑難不成缺電問題也要民間幫政府搞定?執政不力的成本要轉嫁人民承擔? 此外,在碳權推動上,各國紛紛去煤增氣,天然氣價格長期看漲,未來碳關稅制度更隱藏對出口經濟的衝擊,減碳失敗甚至將受經貿制裁,因此國內企業需求越來越大,卻不見政府重視。政策慢半拍,部會本位主義嚴重,甚至連碳交易市場都沒有。真令人擔心這麼緩慢的步調與效率,將如何因應全球變化,又如何維持企業的國際競爭能力?
圖片
真的是缺德啊!
1475562639508466
時間:2022-03-03 09:57
0303全台大停電,這次又會是哪位基層員工要當罪魁禍首? 台電無預警全台大停電,影響範圍上看千萬人,不只台北新北桃園的地區都無電可用,和對比幾次大跳電,我們要說這已經不是單一電廠的問題,而是全台電網的脆弱,連台電官網都無法運作,如果政府無法正視問題,還是又要再推給哪個基層員工呢? 蔡政府過去一再保證不缺電,但跳電事故頻傳,能源政策早令人無法放心,而前幾天才傳出無法為竹科供電穩定負責,今日更是全民受害,電網脆弱程度實在令人無法想像。 之前核電廠跳電,把責任推給員工椅子誤觸開關;不然就是高估綠能發電效應,這次停電更是連街頭紅綠燈都停擺,各地也傳出電梯等卡人事故。絕對該有高官負責,別再把責任推給不知名員工!

圖片
各自單位皆有定期保養,檢修。究竟是程序,動作誤失甕由專業單位回覆。只能請臺電加油。辛苦你們了!!
501875161442003
時間:2022-03-04 01:28
#竹科跳電 #全臺大停電 #政府不缺電保證成笑話 #國王的新衣?還有比這更離譜的事嗎?民進黨政府才向全國工商界保證供電穩定、不缺電,下午竹科就傳出跳電,緊接著今天就全台大停電。政府不缺電的保證就像是國王的新衣,平常靠著大內宣塗脂抹粉,粉飾太平。殊不知積累成危機爆發,問題將更為嚴重。正如網友所説,今天還沒吃火鍋呢,電就沒了嗎?… 更多 農曆春節年間全台缺蛋不也是一樣的問題?政府對問題的解方傾向短期化,並透過大內宣和1450合理化政策作為。其或可暫解一時之患,最終卻積重難返。以雞蛋為例,蛋價暴漲,接著一蛋難求,政府把問題搞砸了,後果還是全民承担。 近年跳電、停電已成為常態,加上事故頻傳,究竟是管理不善、設備老舊?還是政府發動台電調配大戶用電、區域限電,甚至取巧降載供電;意圖瞞天過海規避大規模停電危機,卻導致長期供電不穩造成的惡性循環? 尤其電力需求逐年增長是不爭的事實,民進黨政府卻祗知口號治國。能源轉型、綠電減碳等進度落後、電力缺口無解。能源藍圖漏洞百出。也難怪跳電、停電事故一波接一波,難不成缺電問題也要民間自行搞定?
圖片
政治語言。不缺水,不缺電。只是缺德啊!烏克蘭在戰爭都不缺,自由民主的臺灣啥都缺。怎麼會這樣?!
3168134543400899
時間:2022-03-04 15:48
去年台電捐給高雄市2億元,是六都之首,台電應該很痛心,因為昨天303大停電,高雄市有186萬戶受影響,陳其邁並沒有拿人的錢手軟,痛批台電犯了低級的錯誤,要聘律師跟台電算清楚,連陳其邁都不忍了。… 更多 台電董、總請辭的目的就是希望劃下外界追究的休止符,更重要的棄車保帥,保王美花不用下台,否則王美花下台的邏輯成立,會有骨牌效應,牽引一拖拉庫的人要下台。例如,吳釗燮任內斷了6個邦交國,沒有請辭下台。陳時中疫苗政策失誤連連,以及防疫破口死了8百多人堅持繼續戀棧。過去陳其邁嗆胡志強夜店9人死還不下台,後來高雄惡火死了46人卻不見他下台。高雄氣爆32人死、3百多人受傷,陳菊也安然無恙,只叫副市長暫時扛責而已。 王美花自請處分,為什麼不和台電董總一起請辭,是準備接受慰留?這樣很難看。很多企業家、學者專家還有老百姓都認為蔡政府說不缺電就像國王新衣的假象,因為電力吃緊,將來無預警停電會是常態,王美花堅持繼續留任,就不可避免會再遇到停電,每次停電都讓基層員工扛責任,自己毫髮無傷的戀棧,多數蔡政府政務官互相取暖,集體發揚不必負起政治責任的組織文化。
圖片
不缺水,不缺電,只是缺德。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這個老傢伙,只剩下這張嘴。
3170216126526074
時間:2022-03-07 12:52
你是贏家還是輸家?
256萬劑高端疫苗8月到11月到期,屆時將銷毀或外送,20多億全民買單,納稅人都是輸家。但是不可以說全民皆輸,因為高端今年配發5元股利,是成立10年以來首度獲利,高端未解盲時,政府土豪又霸氣採購500萬劑,那時候有人忙著罵,有人忙著買,高端是最大的嬴家,那些買高端股票的人也都是贏家。
結論:相信政府,死忠跟著政府腳步就有好報。
圖片
圖謀官位,上了牌位。後人自有評論!祝福你。
505167321112787
時間:2022-03-09 09:32
俄烏開戰,雖一再提醒切勿輕舉妄動,民進黨政府依然毫無顧慮地宣布參與國際對俄經濟制裁,而遭俄國列為不友善國家,嚴重衝擊國內產業,並再次驗證民進黨執政團隊,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下的政府官員,國際觀薄弱,無知無能;再加上1450大內宣的洗腦,導致官員沉溺於空洞的政治喊話而自我迷失,以致於決策錯誤而損害國家利益及民眾的權益。… 更多 殊不知,國際政治原本就極為現實。各國間博弈,也都優先考量自己的國家利益。因此,我在媒體詢問國內產業對於美國宣布對俄制裁時,就已提醒雖然台俄間之貿易量小,但俄烏均為天然氣及稀有原料的重要產地。所以,台灣做為國際企業的供應商,原本就不得不配合美方制裁辦理。但「被動」配合與「主動」制裁後果絕對不同,行政機關切忌輕舉妄動,以免引火焚身。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台灣能制裁俄羅斯什麼?而是我們貿然跳出來,將使得企業首當其衝,甚至半導體產業中的稀有氣體原料如遭俄羅斯反制裁,核心產業所需的原料如在安全庫存便用殆盡前,不能以合理價格取得,即可能發生斷鏈危機或喪失國際競爭力,其後果絶非行政官員所能承擔。 尤其《俄塔社》提及台灣時特別標註,台灣被認為是中國的領土,但1949年以後就由自己的政府統治;如此精確的定位,顯示俄方對於台灣並非不熟悉,也沒有模糊空間。 姑且不論原物料會不會因戰事導致價格飛漲,產業今天之所以尚未斷鏈,是不是因為還有庫存?但備料能撐多久?蘇貞昌瞎起鬨之前,難道不應該先搞清楚狀況嗎?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怕反制裁嗎?這些實質的產業問題,國家利益問題,能直接化約為「做為自由民主一員要承受的」責任嗎? 單就天然氣需求,就關乎國內能源與電價的天然氣採購;更別提金融市場曝險的千億元債券。這些問題蘇內閣成員想過了嗎?相關政、經、軍風險與衝擊,曾有任何跨部會討論嗎?民進黨官員提醒過經濟、金融大外行的蘇貞昌嗎? 美國是大國,當然有本事制裁。祗是連近在咫尺的歐盟都沒有大動作,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真的需要湊熱鬧並參與制裁?有必要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別人的國家利益嗎? 所以更別再提遭俄國報復,列不友善國家是「榮幸與勳章」、正義之舉獲得認證的鬼話了,這種文青治國的標語,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只適合同溫層取暖用。這些蹭烏克蘭熱度的作法,只有政客獲利,倒霉的終究還是台灣人民!
圖片
臺灣。在此潮流中若是泡沫,尚有人會看到。誰會在乎你?
因為臺灣人民在這裡有昏君,庸官在一起混。倒楣的就是人民。無奈啊!
4981759651914040
時間:2022-03-11 17:51
【施政總質詢】 疫情、俄烏戰爭、33大停電、物價高漲,近期國內外皆動盪不安。 德福在新的會期就相關議題向行政院長提出質詢,監督政府執政是否有能力因應國內外嚴峻局勢! #質詢停電 #俄烏戰爭
#物價
圖片
為民謀福,最佳民意代表在這裡!!
5177106815643529
時間:2022-03-12 08:28
蘇院長,說好的傾聽在野與謙卑反省呢? 台電303大停電造成全台超過500萬戶受到影響,經濟損失超過百億,而且事故更都是在蘇貞昌院長任內,立委質詢要求政府說明、道歉,作出承諾為政策負責,剛好而已! 蔡總統、蘇院長一再為了大停電不斷道歉,蘇貞昌才說會「傾聽在野黨意見,謙卑反省檢討」,但是到了立法院面對代表民意質詢的國民黨立委,不僅又開始答非所問、甚至反唇相譏,不只是模糊焦點、規避監督,更是自失格調,更嚴重的是破壞了立法監督行政的民主憲政機制。 政務官為政策負責是天經地義,曾幾何時蘇貞昌為首的政務官們,政策跳票、說話不算話,接二連三的政策錯誤卻沒有人負責下台,身為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行政院長,甚至在國會殿堂備詢時,不只對立委反質詢、甚至出言譏諷、辱罵,更是展現執政者對民意的蔑視。 民進黨說的謙卑,遇到連神明都敢騙蘇院長在立法院備詢的表現,證明根本是一場空! 面對行政院院長備詢時答非所問和反質詢、主持議事中立的立法院長竟也不制止,以捍衛國會尊嚴,我也已經提出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修正草案,直接明文要求院會主席遇到官員反質詢、答非所問,必須立即予以制止。
因為在野黨沈淪中?
@{蔣萬安|chiangwanan} 人民眼睛是雪亮的。老萊子耍嘴皮子,又不是只有一次。
依騙起來的政府,江湖術士的院長。無奈的人民!
10160041781193524
時間:2022-03-12 15:31
▍難怪昨天蘇院長不敢承諾不停電,原來是因為昨天跟今天都停電了呢!🙄🙄🙄 303才發生全台大停電,大家都還在關注後續究責,昨(11)日蘇院長回答蔣萬安委員質詢時不敢承諾政府會穩定供電,還東扯西扯一堆,我就在想到底有什麼好不敢承諾的呢?… 更多 結果昨天晚上桃園機場就停電了!今天上午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七堵區又發生突如其來的停電,看來真的是因爲做不到穩定供電,所以蘇院長不敢承諾!今天從蘇院長受訪,看來不只不敢承諾,他對一直發生無預警停電也不在乎,因為沒看到他説「他忍無可忍」! 今天早上汐止和基隆突然沒電,造成許多早餐店及商家非常錯愕,民怨四起紛紛表示:「怎麼會一早就沒電?這樣停電根本無法作生意!」 原來蔡政府為了要模糊缺電焦點,馬維拉救援已不夠用,現在要拉高層級出動到蔣維拉了! 圖片來源: 聯合報
圖片
還在這裡指望街頭老混混可以做什麼?去找隻掃把耍吧。
10166104126485128
時間:2022-03-12 19:42
蘇院長「惡意反質詢」卸責完,大家都想問: 「蔡政府不讓台灣缺電的解方在哪?」 昨天 蔣萬安委員在立法院質詢蘇貞昌院長,還顯示出民進黨政府幾點問題: 第一、行政機關回答立委質詢是憲法法定義務與責任,也是民主的基本原則,蘇院長屢次以「反質詢」、「答非所問」的方式閃躲立委質詢,讓民主政治走樣。 第二、蘇貞昌院長把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不當類比,實在荒謬至極,是失職失格的表現,讓質詢成民主鬧劇。… 更多 第三、當國會議事秩序出現失控,身為國會議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理應出面維持秩序,就連蔣萬安委員要求國會議長有所作為時,游院長的反應卻是保持沈默,同樣不負責任。 如果臺灣不勇於面對整個缺電的問題,不但3月3號全國大停電,接下來還會不斷的停電。昨天桃園機場發生跳電、今早汐止近4000戶停電,更是嚴重影響民生、威脅國家安全,蘇院長可有務實解方? 誠實面對缺電危機,拖、騙解決不了問題。
圖片
在這裡看到了,人不要臉鬼都怕的事實。
10158839351915933
時間:2022-03-15 09:27
蘇揆今天的火力是炸彈等級的......
#蘇貞昌 #蔣萬安
所以無毛就別強出頭,因為刺眼。
10158839800185933
時間:2022-03-15 15:22
打包剩飯給街友,卻意外引起網友論戰,有人覺得沒壞掉就好,也有人認為很不衛生...
節儉是美德。非圖利之行為,有何不可?!
3176197335927953
時間:2022-03-15 15:29
蘇貞昌辛苦了,為了轉移從北到南分區停電的窘狀,把每日一駡當成例行公事。因為沒有辦法回應蔣萬安所提到的一年內不再停電的承諾,所以只好每天罵人來轉移焦點。連猴子的紅屁股都拿出來說嘴,以為愈低俗不堪愈有討論度,但是這樣並沒有辦法掩蓋缺電的事實。即使把自己變成辯護律師來狡辯「反質詢」,全民都還在等待行政院長回答停電的重大議題。 官員像鸚鵡一樣不斷地重複不缺電,把所有停電因素歸咎於設備、電網、人為操作失誤。留校察看的王美花說過去每年停電2.1萬次到去年的9千次,原來都是小民無知,不曉得王美花的效率是如此的績優,是全民誤解她了。下次遇到停電襲擊的民眾,不要抱怨,要感恩,王美花說政府已經大幅改善了。
圖片
剛剛好!發揮專業作用。強辯,硬拗。
@{中國國民黨 KMT|mykmt} 老羞成怒。
10158840137875933
時間:2022-03-15 20:45
兇手當場就烤焦了...
#高雄大社區 #燕巢區 #跳電
在這裡滿山遍野都有鳥。因為牠會飛。居民無奈!因為這就是您選來的?
10158841148090933
時間:2022-03-16 09:26
#最新 台電人員緊急到場處理,在附近發現一隻被電到焦黑的松鼠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由此可見!!
4994876057269066
時間:2022-03-16 14:22
【核災地區食品】 政府日前以「行政命令」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食品安全的風險控管沒有經過專家學者檢視亦沒有與社會大眾進行食品安全的風險溝通,以行政命令跳過所有食品安全政策的討論、溝通,如此的決策程序令人無法接受。 我們要求政府盡速召開公聽會與全民溝通,再進行審查!! 並以漸進式的方式開放,首先排除高輻射風險的食品,不要以模糊的消息誤導民眾!! #核災地區食品 #食品安全
圖片
臺灣人民在這裡是被視為幾等公民?都沒有人作主?任他人欺凌。領導人,主事者,尚存?
5863484453668273
時間:2022-03-16 16:01
#交通安全 不僅僅只是交通部的責任,國發會更是責無旁貸,今天在經濟委員會質詢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龔主委表示,蘇院長非常重視交通安全,更表示我國交通事故每年造成3000人死亡、48萬人受傷、超過5000億元財物損失,院長極度不滿意。交通安全議題不分你我,更不分黨派顏色,我要求國發會作為一個跨部會整合及擬定國家重大政策的重要部會,就必須提出更為具體的方向,做好國發會應有的角色,將交通安全扛在肩上。 在昨天質詢完蘇院長有關於… 更多 #打擊詐騙,院長也非常認同並且允諾要求各部會就詐騙案金流、人流以及資訊流的控管,提升打擊詐騙的量能。然而大家都清楚詐騙的源頭就是個資,在現在電子商務網路交易普及,個資安全就顯得重要許多,國發會身為個資法主管機關,就必須做好資安管理並且針對各家民營公司的資安進行檢測及評比,從源頭開始阻斷詐騙的可能。 最後我與主委探討,居住正義的問題不僅只是屯房、炒房,更重要的是安全及方便,去年10月14日@#雄城中城大火 及今年 #興中街大火,就能發現台灣貧窮住宅區的安全問題,這絕不是首長、行政官員道歉就能解決的問題。國發會必須要針對危老住宅的消防安全要求各部會進行定期檢查,並且有效活化現行閒置公共設施及退場私校的場域,給予行動不便者及貧窮居住者有更為安全便利的居住空間,落實更加重要的 #居住正義。
圖片
謝謝妳關心人民安全,福利,權益,舉凡有關係人民事件,都有看到妳極力維護,爭取。謝謝妳!!
1892436387812352
時間:2022-03-16 18:30
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刻都難論輸贏。 今天市府邀請到這群年輕熱血的特別來賓!從擔任副市長到市長,每年我都會到球賽現場替這群打入HBL決賽的新北好手們加油打氣,只有一年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到現場去看,但還是堅守在電視機前,透過轉播為他們加油打氣!每一場球賽,他們都全力以赴,我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 新北市在HBL籃球比賽中屢創佳績,這是一個傳統,也是新北市不斷自我挑戰,讓我們的籃球運動可以蓬勃發展,恭喜女子組淡水商工奪下隊史第12冠,成為唯一兩度奪得3連霸的隊伍;而南山高中男子組拿下亞軍,也為隊史寫下第28度晉級決賽的紀錄,另外,能仁家商及泰山高中分別摘下季、殿軍殊榮,你們在我心目中已經是這屆HBL的最大贏家。 其實球賽就像人生一樣,當我們得分的時候,還是不忘虛心檢討,我們有哪裡可以做得更好;當我們失分的時候,內心的挫折會不斷的讓我們蛻變、成長、茁壯,也會不斷的鼓舞我們獲得更多向前走的力量。男籃中鋒吳志鍇和我分享這句話,讓我好生感動,他說 :「雖然高中生涯最後一年沒能為南山奪冠,但無論場上的拚勁或場下的態度,我學到的遠超過冠軍!」 市長想跟你們說,因為不完美,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勝敗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都為自己留下最燦爛的青春回憶,也為新北市帶來滿滿的榮耀,你們的努力、拚勁、汗水成就了這一切。勝利固然高興,但失敗更是學習的機會,這些都會成為未來你們持續向前的養分。市長答應一定會請你們吃牛排,一客吃不飽就吃兩客,我想跟大家說新北市的籃球不只最棒而且是最強的,在我心中你們每一位都是最佳MVP!
圖片
由此可見,市長雖然沒有陪伴練球,因為職務需要,只是在這裡大家都心有同感。市長都在這裡幫大家加油。讚!!
3177579652456388
時間:2022-03-17 12:40
陳耀祥學者出身,出任NCC主委,很多NCC委員也都是來自學界,卻把獨立機關變成政黨的附隨組織,完全以政黨的利益為考量,彷彿出賣良知和專業不覺得愧疚,令人扼腕。例如為了下架中天,審照換照過程,NCC不惜扮演劊子手的角色,違背法令,雙重標準,羅織罪名,戕害言論自由。然而其他電視台也都出現相同的問題,甚至更嚴重的錯誤,NCC全然包容放任,視而不見… 更多 鏡電視連續幾天換一個董座的鬧劇,不見主管機關NCC執掌行公權力,反觀當年磨刀霍霍對準中天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劇本,完全兩套標準,不可同日而語。陳耀祥彷彿變成鏡電視的代言人,替鏡電視付顧問費的傳聞擦脂抹粉,還推給經濟部的公司治理,卻被商業司打臉,陳耀祥被爆料向裴偉報告尚未公開有關鏡電視的調查報告,公權力已經淪落到極其不堪的地步了,陳耀祥和委員們讓NCC蒙塵,竟不覺得羞愧,讓人不忍卒睹。 民進黨在野時所捍衛的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主訴求讓民進黨收割很多政治利益,民進黨執政之後,罔顧法令,公然的插手介入媒體的經營與運作。能做不能說,更不承認,蔡政府要不要再修法讓黨政軍可以介入媒體,就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民進黨昨是今非的事一籮筐。
圖片
這就是現代秦檜。陷害忠良!
10158844510720933
時間:2022-03-18 08:05
難道韓國瑜要當歌手了?
#韓國瑜
大家都在這裡,沒有人離開,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10158846241150933
時間:2022-03-19 08:21
大家看戲要把演員和角色分清楚,別太入戲了˃ʍ˂
#羅巧倫 #黃金歲月
無辜的人民褓姆。新劇欲上演,也有來插花。標準的為民服務。讚!!
10158847966460933
時間:2022-03-20 09:25
蘇貞昌回擊蔣萬安指控,強調政府花的一分一毛都經監察院審計,禁得起檢驗
#蘇貞昌 #蔣萬安
神明都在騙了!會在呼?!
10158848047650933
時間:2022-03-20 10:50
母雞蔣萬安傳出在等的是一個最好的時機點,準備率小雞們出征?!
#蔣萬安
各個人的能力受到肯定。是外界給你的。重點是一個城市領導者,掌握處理事項重點。祝福你!!加油。
10158848282870933
時間:2022-03-20 14:15
師傅辛苦了,不知道這樣有舒適嗎😅
這就是總統內心最軟的那塊?!鐵工,木工,都是在工地中吃飯,休息。水電工稍微好點,有部份室內做業。誰在乎所有的勞工,農民?!執政者,各位長官,請您捫心自問。謝謝您!!
512408740388645
時間:2022-03-20 15:56
自從日本政府去(2021)年批准福島核廢水將於2023年開始排放入海以來,民進黨政府一片沉默,非但沒有向日本表達嚴重抗議,更再次加碼失格演出,原能會竟然建置了一個「日本福島核災含氚廢水」資訊專區,用台灣人民納稅錢幫日本政府「洗地」,不僅幫日本政府說話,更用暗示性文字引導民眾誤以為福島核廢水屬於「無害」。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試問,日本政府雖聲稱經過多核素處理系統(Advanced Liquid Processing… 更多 System,簡稱 ALPS )處理的核污水,不會殘留除了放射性「氚」以外的放射性污染物,但不只受到韓國、中國大陸等週遭國家抗議,國際環保團體更是群情激憤。政府難道沒有看到嗎? 例如綠色和平組織即抨擊日本排放核廢水的作法侵害人權及違反國際公約,且對人體健康與海洋生態將帶來極為嚴重的影響:並推估,一旦日本排放核廢水,1年半後可能影響台灣外海,7年後擴散整個北太平洋,屆時台灣漁業都將蒙上輻射陰影。為何我們的原能會卻是對日本政府說法照單全收,絲毫沒有查證釐清民間疑慮,或實事求事為人民權益把關? 民進黨政府執政下的台灣,不僅「五缺」問題日益嚴重,政府更是缺作為、缺能力、缺擔當、缺透明、缺前瞻,唯一不缺的便是用公帑養網軍,美化數字,亂花人民納稅錢。不只如此,面對國際局勢,民進黨政府更是「缺膝蓋」,從萊豬到核食,府院非但沒有挺身捍衛國家利益,反而漠視民意,逕自犧牲國民健康權益,卻未換得等值或有益國家的權益。 國家公帑如此浪費,難不成日本已成民進黨政府的宗主國?這種不顧國人安全的作法,沒有國格且漠視人民健康安全,只想討好外國「大哥哥」的政府,可謂國際奇觀,史無前例!
圖片
依法究辦。在這裡監察,立法院是虛設的嗎?
10158850427055933
時間:2022-03-21 18:21
郎祖筠分享寶哥調皮的故事,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的🙏
#顧寶明 #郎祖筠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你調皮、但你可愛」郎祖筠現身顧寶明靈堂 淚灑憶過往│TVBS新聞網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好友郎祖筠下午到場時,忍不住落淚,說顧寶明導了好大一齣戲,把大家都給嚇了一跳。
在這裡看到了,這就是情義之交。寶哥哥一路好走!!
10158851549750933
時間:2022-03-22 09:33
蘇貞昌表示,若大陸方面有需要任何協力,我們都願意盡力
#東方航空 #蘇貞昌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陸東航失事 蘇貞昌:若有需要協力都願盡力│TVBS新聞網

大陸的東方航空1架737客機昨(21)日在廣西墜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若大陸方面有需要任何協力,我們都願意盡力,同時我們也會注意機上有沒有國人同胞。
只剩下一張嘴。
10158851733010933
時間:2022-03-22 11:31
趙少康說,蔣萬安是很好的人選,民調也不錯,對他很有信心
#蔣萬安 #趙少康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蔣萬安比我優秀很多」 趙少康:我目標2024│TVBS新聞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戰台北市長,但年底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明顯,蔣萬安民調近期下滑,傳出深藍勢力有意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取代蔣萬安參選。不過趙少康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蔣萬安是很好的人選,民調也不錯....
這就是最有力的推手。加油!!
10158852309635933
時間:2022-03-22 20:20
張靜認為自己被「查水錶」受到政治追殺,總統府回應了
#蔡英文 #博士學歷 #辯護律師 #張靜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張靜涉案喊冤遭追殺!總統府回應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TVBS新聞網

律師張靜因涉妨害秘密等案件,遭台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台東地方法院裁定無保釋回。總統府今天表示,張靜所涉案件,與總統博士學位相關案件毫無關聯,總統府不了解也不評論個案,但政治臆測大可不必。
怎麼會這樣?立刻有對號入座的。
10158853560525933
時間:2022-03-23 11:05
不要因為不是警察,就不把人放在眼裡欸😡
#義交 #違規右轉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義交4度肉身擋車!家長載兒不甩規定 硬要違規右轉│TVBS新聞網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家長騎機車雙載孩子,等紅燈時,想要違規右轉,遭路口的義交制止,即便義交已經用雙手去阻擋了,這名家長依然不放棄,連續四次想要硬闖,...
熱心的義交,義警,民防人員,都是為這裡社會服務的義務人員。犧牲奉獻在為社會出力。值得大家敬重的,請您給予尊重!謝謝義交通民防朋友,在這裡有你真好!!
10158853580115933
時間:2022-03-23 11:10
王國材回應,政府是做土地開發、鬆綁法令,怎麼可能炒作土地
#王國材 #台鐵工會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台鐵工會控「公司化」炒地皮!王國材:工會不懂我的心│TVBS新聞網

台鐵企業工會不滿政府推動公司化,竟把台鐵3筆土地移撥設置償債基金清償短期債務,直指這是在炒地皮,今(23)更號召1500會員要前往立院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在立法院交通委員前受訪回應,「工會不懂我的心」。
臺糖的土地差不多炒作過了。你是第二棒,大家等著瞧。屆時再來想辦法。案有先例!!
1489201928144537
時間:2022-03-24 08:08
2019年,孟楷參選立委,資源財力不若對手豐沛,但有許多好友真心相挺、義不容辭!其中 謝龍介 一直是給我支持鼓勵的最大推手之一,尤其選戰關頭,到林口站台、淡水車隊陪同掃街,匯集人氣,也讓我有為民服務的機會! 2022年,龍介參選市長,資源財力也絕對不如現任,尤其民進黨還有中央行政資源可以運用;但選戰不是絕對!更重要是提出願景、理念,讓台南市民有好的選擇!這次,換我們全力支持、拔刀相助! 讓台南市民過好日子,龍介加油!
圖片
臺南人的真性情再現這裡。加油!!支持你。
10158855274880933
時間:2022-03-24 10:25
這台灣神童講話也是很犀利......大家有認同他看法嗎?
#民進黨 #國民黨 #台灣神童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2024總統是誰?「台灣神童」預言他:綠營提早辦後事│TVBS新聞網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各方陣營早已動作頻頻、暗中部屬。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自比為「台灣神童」,直言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存在,會讓民進黨的2022跟2024年都白打,「如果侯友宜要選2024年,民進黨應該提早辦後事.....
侯友宜。唯一支持!!肅槍,掃黑,足以證明在這裡混亂中有能力,實力,擔當責任,最佳人選。加油!!
10158860911870933
時間:2022-03-27 11:42
蔣萬安坦言,藍營氣勢的確較低迷也較艱困,希望優秀人才能留下來
#國民黨 #蔣萬安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藍營青年不滿初選跳船民眾黨?蔣萬安:希望黨做好溝通│TVBS新聞網

年底議員選戰逐步逼近,現傳出有藍營青年不滿黨內機制,揚言退黨跳船參選,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日前表示,確實有藍營人士向她探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7)日被問及此事,蔣萬安坦言,藍營氣勢的確較低迷也....
在森林公園內,看那棵枝葉茂密的老樹,莫端定有翠綠枝葉,嫩芽。管理員有心培植,都不分老幹,新枝,在有心經營管理,定枝葉茂密,保護樹下的所有人民!
3017255345158877
時間:2022-03-30 11:00
分享 NPA 署長室
從3月21日起為期12天的全國打詐專案行動,警政署共查獲67個詐騙集團、逮捕481人,查扣不法所得財物逾新臺幣5仟萬餘元,其犯嫌中有21人是幫派核心人物,其他成員也多是幫派外圍分子,可見幫派組織從事詐騙活動來謀取不法利益是十分明顯的。<br>  … 更多<br> 從去年查緝中發現,詐騙集團的非法金流為逃避查扣,開始虛擬化。這次行動中就查扣15萬8千多顆泰達幣。另外也發現被害人被誘導到BTM比特幣提款機去買幣滙給詐騙集團,這些都是新型態的洗錢方式,也是未來警政署打擊詐騙犯罪的重點<br>  <br> 藉此呼籲民眾,投資應循正常管道,簡訊加line、網路投資,就是詐騙,常見投資詐騙話術計有以下四大特徵:<br> 1.聲稱低風險、高報酬<br> 2.常以熱門金融商品包裝,投資模式卻相當複雜<br> 3.先給予甜頭小利,再誘騙加碼投資<br> 4.來源不明簡訊,邀請社群投資<br> 網路資訊零信任,防詐要查證!民眾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165及110諮詢,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最佳人民褓姆在這裡。讚!!
10158868535795933
時間:2022-03-31 16:20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鍾佳濱 #莊瑞雄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TVBS新聞網

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
真的是人前道盡人情義理,人後幹盡傷天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