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58736507494713
時間:2022-04-01 12:20
目睹丈夫遭槍殺
人妻被俄兵集體羞辱性侵
慘帶孩子狼狽逃跑目睹丈夫遭槍殺
人妻被俄兵集體羞辱性侵
慘帶孩子狼狽逃跑
@{東森新聞|news.ebc} 發生多起對女性侵犯的行為,烏克蘭官方還釋出一段俄軍交談的音檔?
證據在那裡?錄音擋呢?
7061960540505643
時間:2022-04-02 14:40
今本土暴增160例
陳其邁宣布:
掃墓禁止入塔今本土暴增160例
陳其邁宣布:
掃墓禁止入塔
阿鐘去選台北市,疫情就好了!
7065495230152174
時間:2022-04-03 22:20
俄軍太殘忍!
爆把幼童綁車頭
還出現280具屍體俄軍太殘忍!
爆把幼童綁車頭
還出現280具屍體
@{高柏} 嘴巴髒的人,呼吸都會噴髒空氣!
@{蘇傑克|jack.su.121}
1、烏克蘭違反明斯克協議破壞停火,對頓巴斯俄族人實施種族清洗政策,要改變現狀。
2、烏克蘭修憲將加入北約與歐盟列為主要目標,是 2018/9/20 由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推動、2019/2/7 國會投票通過修正案。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在 2019/4/21 贏得選舉、並於 2019/5/20 上任。澤倫斯基雖然延續加入北約的政策。
3、烏克蘭軍隊打游擊戰,混入平民群中,兩軍交戰,怎不傷及平民。
4、你大陸東漂的移民後代,你的先祖有沒有侵略原住民土地台灣,有沒有殘殺原住民?
@{Pu Gu} 不會論述,詞窮了,就開始謾罵,你的人格就只有這樣嗎?
@{Pu Gu} 你大陸東漂移民的後代,就不是外省人,你在詛咒自己嗎?
@{東森新聞|news.ebc} 烏克蘭發現什麼?連個證據都沒有,就說把幼童放在車頭,就可以做文章?
@{東森新聞|news.ebc} 殘忍,會比東廠殘忍嗎?
@{高柏} 舔陸最厲害的是蔡包:
1,討好中共,不敢恢復徵兵制。
2,跪舔求對岸不要停了 ECFA,忘了自己講過ECFA是糖衣毒藥。
3,舔大陸,不敢宣布台毒,只會說維持現狀。
4,討好大陸,限制旻近黨自己黨內同志,不得提修改憲法國體的草案。
@{高柏} 那菜包草包關我屁事?你上我帖子,只會說屁事?
@{高柏}
@{高柏} 你是草包的信徒,念念不忘?
@{高柏}
@{高柏} 菜包和草包都是製成中的瑕疵品,你不會以為菜包放的屁都是香的吧!?
@{高柏} 菜包和草包都是製成中的瑕疵品,你不會以為菜包放的屁都是香的吧!?
@{高柏} 菜包和草包都是製成中的瑕疵品,你不會以為菜包放的屁都是香的吧!?
@{高柏} 你贏了!你開始吃核食和萊豬,再說一次!你吃好吃滿,你贏了!
@{高柏} 舔陸最厲害的是蔡包:
1,討好中共,不敢恢復徵兵制。
2,跪舔求對岸不要停了 ECFA,忘了自己講過ECFA是糖衣毒藥。
3,舔大陸,不敢宣布台毒,只會說維持現狀。
4,討好大陸,限制旻近黨自己黨內同志,不得提修改憲法國體的草案。
@{邱聖賢|100012356538613} 還死累?菜包連徵兵制都不敢恢復,你死什麼死?怕死嗎?
邱聖賢 只有傻瓜的才會為烏克蘭出嘴,你不知道烏克蘭正是賣給大陸武器的嗎?大陸第一艘航母是向烏克蘭買的,有這樣笨的嗎?
為什麼台灣專出現一些嘴泡的專業人士:
嘴泡抗中保台
不敢推行徵兵制
靠五眼聯盟犧牲性命保台,他傻瓜你聰明
早先說ECFA是糖衣毒藥,現在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停。
說大陸經貿靠我們,卻不敢斷絕兩岸經貿往來,每年出超大陸1700億美元
花大筆銀子買美國舊式武器,能抗中保台?
還要繼續嘴泡嗎?
@{Li Kang|100022719577671} 東森在作文,你就生氣,所謂何來?
@{蔡寶棋|100006418952180} 東森新聞 烏克蘭發現什麼?連個證據都沒有,就說把幼童放在車頭,就可以做文章?
@{洪錦璉|100008096918853} 東森新聞 烏克蘭發現什麼?連個證據都沒有,就說把幼童放在車頭,就可以做文章?
@{陳兆寶|100017763942108} 東森新聞 烏克蘭發現什麼?連個證據都沒有,就說把幼童放在車頭,就可以做文章?
@{鍾餘兒|100009941291295} 東森新聞 烏克蘭發現什麼?連個證據都沒有,就說把幼童放在車頭,就可以做文章?
@{張祐誠} 這不是我的發明,是可以翻譯成中文。
@{張祐誠} 我已經告訴你,種文就是中國種族的文字,簡單說就是中文,幹嘛找古哥?你眼睛拿掉吧!
@{張祐誠} 找古哥可以找得到,用腦好嗎?這是你嗎?
@{張祐誠} 不管你用什麼找?找出來的就是文種!你的眼睛還在?
@{張祐誠} 你出來的是文種如圖:你的眼睛還在?
@{張祐誠} 你打的是文種。
@{張祐誠} 文種不是春秋末期的人物,你年輕的心,就開始不好了!?
@{Mer So} 所以事情經過就不算了嗎?大陸東漂移民的後代?
@{Pu Gu} 你聽三明治年的洗腦聲音,你有自己的毒立思想嗎?
@{Pu Gu} 可以啊!你大陸東漂移民的後代,侵占原住民的土地台灣成既得利益,是對的嗎?藏境人!回到大陸去。
@{Pu Gu} 菜包去中國化,讓你看不懂中文了!無臉人!
@{Pu Gu} 你胡扯不倫不類,也可以成文嗎?
@{Derek Gim|derek.gim} 美國慫恿烏克蘭加入北約,烏克蘭也將加入北約入憲並推動,你說俄羅斯怎能忍受?
@{蘇傑克|jack.su.121} 6、美國犯下戰爭罪又一樁,是二戰之後嗎?:
美國迫於壓力承認空襲炸死平民
http://military.people.com.cn/BIG5/n1/2021/0922/c1011-32233038.html
@{蘇傑克|jack.su.121}
5、美國自1990年8月起至2003年間對伊拉克實施經濟制裁,造成100多萬伊拉克平民死亡,人數數倍於廣島原爆,卻罕見商業媒體報導。英美的種族滅絕罪行,至今年8月屆滿20週年。英美於2003年侵略伊拉克迄今,自由派知識份子一再聲稱國際社會對於「高度獨裁」和迫害人權的政權豈可袖手旁觀。此類知識份子從未直書海珊(Saddam Hussein)的崛起並非自然現象,中東全數的高度獨裁政權皆為美國炮製,更遑論坦承美國對伊拉克實施的經濟制裁實為種族滅絕政策。
@{Pu Gu} 4、從人類發展史,戰爭從未停過,美國用炸彈屠殺伊拉克及阿富汗平民,屢見不鮮,是二次大戰之後嗎?
3、那是西方媒體所稱,著手偵辦就坐實了俄羅斯的屠殺人民戰爭罪,證據呢?平民都可以毒殺俄羅斯軍隊,造成俄羅斯軍人死亡,這種平民是軍人還是平民?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6214245
@{蘇傑克|jack.su.121} 2、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答應蘇聯不東擴,也就是不讓烏克蘭加入北約,但是美國過去幾年卻一直慫恿烏克蘭加入北約,並設置飛彈基地,俄羅斯說美國違約,美國說他答應的是前蘇聯,不是俄羅斯,所以,不算違約。
俄羅斯要在古巴設置飛彈,美國就要攻打古巴,你說俄羅斯不攻打烏克蘭嗎?
@{蘇傑克|jack.su.121} 1、「烏克蘭愛國者」的很多成員加入了亞速營。早期成員中還有烏克蘭最高拉達議員奧列格·萊什科、極端民族主義者德米特羅·科爾欽斯基(英語:Dmytro Korchynsky)、商人謝爾蓋·塔魯塔(英語:Serhiy Taruta)等。該營曾在基輔接受喬治亞武裝力量教官的訓練。2014年6月,亞速營在馬里烏波爾首次參戰,並曾短暫的駐紮在別爾江斯克。最初,因該營突襲親俄檢查站時使用全黑的迷彩服和面具而被暱稱為「黑衣人」或「黑色軍團」,這個暱稱是針對俄羅斯的「小綠人」命名的。亞速營據信得到了烏克蘭億萬富翁和商業寡頭伊戈爾·科洛莫伊斯的資金支持。
7067598869941810
時間:2022-04-05 08:40
媳婦挺大肚跪8hr
婆婆砸38萬買姓名
:未來當總統媳婦挺大肚跪8hr
婆婆砸38萬買姓名
:未來當總統
@{東森新聞|news.ebc} 靠北婆婆講的是真是假,東森做個新聞媒體有沒有查證後再做報導?有沒有盡到媒體責任?
7070198709681826
時間:2022-04-05 15:10
中國死囚腦死前
遭活摘心臟
學者:手術室當刑場中國死囚腦死前
遭活摘心臟
學者:手術室當刑場
@{解明發|100005686269123}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Sunnyws Lam}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River Qin} 增修條文不是憲法?你大學修憲法課,沒學習增修條文?
@{River Qin} 我說過,你先把中國改成大陸,再來說,以符合憲法!
@{River Qin} 為什麼不相信大陸可以和活摘心臟相連結?有連結的證據嗎?
不相信某個人,就可以連結他殺人嗎?
@{River Qin} 你說你不相信大陸,有舉出事證嗎?我說不相信菜包,是可以舉出事證的。
@{River Qin} 是大陸對岸,你改過再說。
@{River Qin} 你明知我是引述東森的原文,東森的原文我能竄改嗎?你在扯什麼?
@{River Qin} 中華民國就是一中兩岸的憲法,中華民國就是代表中國,你不信中華民國?
@{林欣毅|ce.lin.9} 我不吃謊話的外食,你喜歡吃嗎?
@{林欣毅|ce.lin.9} 我也不信旻近黨的東廠,和逼迫核食萊豬的黨。
@{林欣毅|ce.lin.9}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Chen Piny}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劉惠敏
番膏是清治至日治時期,臺灣某些地區的平地人把捕獲的台灣原住民族之人肉及臟器食餘的人骨所熬製成之藥膏。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番膏
@{Poter Chang|define.element.7} 東森新聞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那個證據,依據在那裡,就可以下這種結論,不會留下口業嗎?
@{劉惠敏|hui.min.3348} 原住民會愛大陸東漂移民的後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