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934030193651541
時間:2022-04-02 22:29
屏東雄蓋讚 相挺莊瑞雄 屏東的好朋友!! 4/3晚上六點 我們在屏東市玉皇宮 相挺最認真、最有力、最專業的莊瑞雄 ! 還有歌后 詹雅雯 Y.W 玉琴邀請屏東所有的好朋友站出來, 我們不見不散! ⚠️ 4/6~4/8接到初選民調電話,
大聲說出 #唯一支持莊瑞雄,謝謝大家!!
圖片
居然叫蘇震清站台,看來你也不是個好貨,還是鐘佳濱比你好很多。
10166164710920128
時間:2022-04-04 13:00
今天是兒童節,也是連假的第三天,相信有很多爸爸媽媽跟小朋友都還是會出去玩~ 但最近疫情爆發,有些小叮嚀我想親筆寫下來,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兒童節快樂 #台灣貓節
圖片
@{向方佩} 不回應沒差,坐等看好戲。
@{James Chang|James579910} 說的好,他《死豬占棧》,萬一2022再敗,他也一定不下台,頂多他再叫童子軍上台發言,因為他還奢想著當總統。
@{朱立倫|llchu} 阿斗就是阿斗,還假洨假屁。名調高的不挺,卻想推低的參選,萬一泡沫化了,你對的起孫中山先生跟蔣介石先賢嗎?有能力的、敢鬥的不推,只會推一些《飯腳中間》的,好笑。
10166167828430128
時間:2022-04-05 19:54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七週年,我們和黨務主管及桃園民代們一同前往慈湖謁陵致敬。 正如許多走過動盪年代的政治領袖,蔣中正總統一生面對過許多艱難抉擇,留下複雜分歧的歷史身影,難以一語道盡,但我們絕不能忘記他光復台灣、保衛台灣與建設台灣的貢獻,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 更多 今天也是我再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滿六個月,這半年以來,我們歷經許多艱辛的戰役,也推動大大小小的改革,包括招募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重新連結國際開設駐美代表處、推動四大修憲主張及能源政策論壇、中常會選制改革及擴大與青年世代和社會力連結,都是讓國民黨重新茁壯所必須完成的工作。 而我知道,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黨員與社會對國民黨扮演強力的監督角色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更要加倍努力,贏得社會多數民意的信任與認同。 對於大家當前關心的年底九合一選舉提名,身為黨主席,所有責任一定一肩扛起,找出最能爭取民意認同的候選人代表本黨出戰。所有的協調與溝通,我們都會做該做的事情,說該說的話,並且秉持「信守承諾,大局為重」的立場,以本黨勝選為最高目標來努力進前。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許來傳} 選輸了,你們朱家班不怕兩蔣,到晚上找你們玩《扭蛋》嗎?二十幾趴的不挺,卻去挺一個不到十趴的,腦子有病嗎?枉費你家主子學會計學的。